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念碎·3

看完圈地自炸的小论文来这儿洗洗眼吧,乖。

*目录点我


家里床上有只巨大的龙猫,雪白的肚皮圆滚滚软乎乎的,王凯把脑袋枕在上面,很是嫌弃地撇了撇嘴。
同样都是肚皮,差别怎么这么大呢。他发觉自己已经有点思念那个离开一天半的老混蛋了,真是...无可救药。
电话响得恰是时候,他抱着龙猫,翻个身接起来。
“凯凯,还没睡呢?”
“睡了,这不被你吵起来了。”王凯跟他玩笑,随意翻着床头的几本书:“你呢,上一天班,不累呀?”
“累,特别累!”男人本就是个无事卖乖的主儿,这下更是委屈巴巴像个失了主人宠爱的大型犬:“你都不在这儿,都没人心疼我。”
噗。王凯使劲儿憋住了才没破功,云淡风轻地继续跟他聊:“那哪儿能啊,你不还有个弟弟在么?做人嘛,不能太贪心。”
“...”
嘿。
傻了吧。
真以为小爷我不上微博大号呐。
那边也不说话,只能听见沉沉的呼吸声。王凯是极有耐心的,这老男人,再多的弯弯绕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凯啊,那就是配合宣传,纯粹是公事!你可得相信我!”
低沉深厚的男中音诚恳又带着些小心翼翼,从专业角度来说绝对可以打99分——唯一一分扣在被王先生听出来的一丝丝窃喜。
他还在思忖着如何开口,男人却早已沉不住气:“谁说的不能跟我同框互动要避嫌啊,你以为我不想同你一起么...再说了,我这跟你们过年那会儿比,才哪儿到哪儿啊。”
王凯本是有点心疼的,听到后面却是好气又好笑:“靳东,靳老师!你家开醋厂的啊,这种老陈醋都吃!”
男人在那边哼哼两声,表示他依然沉浸在对半年前的不满中。王凯非常服气他这无理搅三分的本事,外人面前的成熟稳重全都喂了某种汪汪叫的生物,只剩下个撒娇顽劣他的大宝贝儿。
“好啦,北京很晚了吧?早些睡,乖乖的啊。”
“好的呀。”王凯微微地笑,想了想还是一如既往叮嘱那不让人放心的老人家:“自己在外面也注意点,吃的穿的让助理多上心,不舒服的话可别强撑...”
“知道啦。”男人的声音里带了融融的笑意,顿一顿又换回那一贯撩人的气音:“你呀,小管家婆。”
快到四十还一直被说小的管家婆叹口气,抛过去一个轻轻的吻。
“好嘛,晚安啦。”
“嗯,晚安。”

评论(16)
热度(121)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