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多cp/主贺陈】朋友,你长得真像我对象

乱七八糟写...轻喷。

有RPS。

*目录点我


“陈亦度,DU集团总裁,高冷禁欲又才华横溢,阴郁俊美、冷酷无情的霸道人设吸引了众多追随者...”

贺涵皱着眉头一字一句地看完,想了想又切回微博界面去,满屏都是些小姑娘的叽叽喳喳。

“啊啊啊啊贺陈太配了吧也!想下楼跑圈!”

“坑底小透明跪求太太产贺陈粮,你看他们连西装都是配套的!”

“我们嘟嘟等了这么久,姘头终于来了呜呜呜呜呜~”

配图无一例外都是他跟陈亦度的P图合照,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哪家哥嫂。贺涵四仰八叉躺在床上,怎么想怎么没道理。

哦,就因为我们哥几个长得像,对象也必须长得像?

没天理。贺涵愤愤地把自己砸进被子里去,裹成卷儿睡着了。

 

“小贺啊,不是我说你,你看你都回来几天了,陈总那边怎么还是没动静?”谭宗明给他夹一只虾,一如既往地谆谆善诱恨铁不成钢:“姻缘这两个字啊,可是不能错过,一旦…”

“省省吧你,累不累啊。”凌远最看不得他把弟弟管得唯唯诺诺的小模样,挑了块排骨去堵他的嘴:“人家又不是你那单身女同事,用不着这一套。”

“你怎么知道我有个单身女同事?”谭宗明心里警铃大作,咬着排骨含混不清:“平平跟然然说的是不是?他还说什么,有没有不高兴?”

“什么然然,叫李警官!”凌远瞪他一眼,盘算着能不能跟晟煊再拉点投资:“我可是跟你放过风了,回头赵医生闹起来,别说兄弟不帮你。”

大鳄转转眼珠,掏出手机躲到一边发微信去了。贺涵终于有了说话的机会,可怜兮兮抓着凌远的衣袖不松手。

“远哥,照你们说,我就没有别的选择了?”

“傻孩子,你还想找别人啊?”凌远一脸慈爱地看着他,顺手把那爪子拍开:“你想想你庄恕哥,就因为跟那女大夫眉来眼去了几次,现在天天在家端茶倒水伺候人季队长呐。”

贺涵突地一个激灵,呵呵笑了两声低头吃菜。

“阿嚏,阿嚏!”电话刚接通就打了两个喷嚏,庄恕抽张纸巾一脸的不知所措:“是不是昨晚空调开太低了,三儿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可别把问题推到空调身上。”季白的声音里带了些微不可察的羞赧,实在是恼人得紧:“都说了不准在浴室干那事儿,你倒好…活该!”

 

贺涵坐在车里,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演员朋友打个电话。毕竟长成这样都是他闹得,他不负责谁负责。

“喂,东哥吗?我贺涵,是这样我有几个关于对象的问题想…”

“哦,小贺呀!”男人的嗓音低沉又清亮,还带着点难以言说的喑哑:“那老头子洗澡去了,你对象有什么问题,问我比问他管用。”

贺涵沉默两秒,总觉得自己撞破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那边见他不回,自顾自地絮絮叨叨往下说:“你那剧我看了,拍的挺不错。倒是你啊,下班之后千万别跟那些女演员纠缠不清,可不能坏了咱家谈恋爱的规矩...”

贺涵冷静地挂上电话,一脚油门轰了出去。

 

陈亦度难得准点下班,一出门就看见个抱着花等人的傻大个。他勾勾嘴角,心情甚好地看着那人略带紧张地走过来。

“你,你好,我是贺…”

“我知道。”陈亦度笑着接过花,修长的指尖随意地拨弄花瓣:“你就是我那几个嫂子的弟弟吧,久闻其名呀。”

贺涵费了好大劲才明白他说的嫂子们是谁,忙不迭地点点头。

“行吧,我今晚想喝海带浓汤,你会做么?”陈亦度冲他眨眨眼,一个轻抛又把花扔回去:“不会就算了,我找熏然蹭饭去。”

“哎别别别,我会我会!”贺涵有点着急地去拉他手腕,又试探着轻轻往下牵住那骨肉匀停的手:“那…坐我的车回家吧。”

陈亦度低头轻笑,手拉着手跟他走出集团大门。

我的人终于来了,他想,多好啊,还不算太晚。

评论(31)
热度(234)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