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念碎·4

小段砸~

*目录点我

“哟,花孔雀回来啦?”
“可以的呀,吻技比原来上镜了不少嘛。”
“不是我说,也亏得人家手指长,一般人还真捧不住您这脸。”
靳东小心翼翼地把钥匙从门锁里拔出来,觑着领导的脸色连换鞋都不敢闹出大动静。
“那哪儿能啊,谁赶得上咱们凯凯手指长——来么一口!”
王凯很不给面子地一巴掌拍过去,还不解气地又跟上去踹两脚:“走走走,谁说的以后尽量不接吻戏来着,净是哄人!”
小家伙抱着抱枕气鼓鼓的,特别像他俩一起养过的那只小仓鼠。王凯倒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这人竟然拍完了都不告诉他,还是看预告才能知道。想当时同一剧组,靳老师颠颠跑去跟编剧抱怨赵医生吻戏太多,惹得全组都知道他家里这位醋劲儿大...
靳东亲不到脸也不强求,只握着踝骨去亲那莹润脚背。王凯被他臊得不行,又舍不得使劲儿跟他闹,到底是被人扑在沙发上,从眉心吻到心口窝。
“起来,重死了要。”
“不起。累了一天了,要凯凯亲亲抱抱才能好。”
王凯一阵恶寒,伸手揪他哥的右耳垂:“啧,是不是还要凯凯给你放水搓背洗香香呀?”
“要,要要要!”
“要你妹!三十分钟之内洗完侍寝,过期不候。”
“得嘞,大爷您情好!”

评论(21)
热度(159)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