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同人文

送给又美又甜的 @伊莎伊纱 姐姐  超级喜欢你呀w~

一个“假设大家都看到了lof上的文”的梗,文末RPS

*目录点我


1.
“阿诚,你过来。”明楼含笑看着眼前的青年,将叠得齐整的录取通知书递给他:“明天就是你十八岁生日了,想要什么成人礼物?”
明诚附身接过去,薄唇抿起一个浅浅的笑:“多谢大哥了。我想要您随身带着的那支钢笔,大哥肯不肯割爱?”
明楼一怔,旋即又恢复如常。
原来,他只是要一只钢笔。明楼在心里苦笑,想要哥哥成为恋人什么的,果然是那些女孩子胡乱写的吧。
“大哥,大哥?”明诚看他发愣,略有些不满地拉他的手,像小时撒娇一样左右摇晃:“你许久不答应,我反悔了。我要个更好的。”
“明楼,明教授,明大少爷——我想要你。”
2.
“蔺晨?”萧景琰下班回家,偌大的客厅里静悄悄的,他家七姨太安如鸡地缩在沙发一角,捧着手机发呆。
“怎么了这是,谁欺负咱们蔺总了?”萧景琰松了领带,面对面地坐到他大腿上:“来,跟为夫说说。”
蔺晨的大脑袋埋在身上人的颈窝里,手也伸到后腰处趁机揩一把油:“景琰呐...你跟长苏的CP热度,都比跟我的高了十几个点了。”
萧景琰一顿,甜蜜又无奈地去捏他脸上的软肉:“你呀。我同小殊清清白白,别人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么?”
蔺晨不答话,只拿委屈极了的一双桃花眼看他。萧景琰无法,捧着他的脸轻轻摩挲。
“好啦...他不就是早遇见我二十年,往后的多少年可都是你的,都是咱们蔺总的。”
3.
李熏然伸手,努力把头上那撮儿卷毛捋直。他坐在厨房门口的摇椅上,看一眼手机再看一眼自家老凌。
‘年轻的院长黑衬衫九分裤,腰线挺拔修韧,散着禁欲的美。’
他家老凌穿着超市促销时送的维尼熊围裙,后面的带子乱七八糟系着,是他小李警官还不成熟的手艺。
‘凌远邪邪一笑,抬手解了衬衫扣子,一步一步向他逼来。’
老凌里面套的是旧棉T,舒适又吸汗,实在是居家必备。衬衫扣子?不存在的。
‘熏然,我想同你在一起。我绝不勉强你做不喜欢的事情,我想你...’
没看完的部分被一只大手抽走,顺势把他拉起来拍一下屁股:“整天看看看,不要眼睛啦?去,把菜洗好择好,弄不完不许吃饭。”
嘤嘤嘤。
看来明大哥说的对,LOFTER上都是骗人的。李熏然这么想着,愤愤地掰断一根芹菜。
4.
赵医生倚着床头刷撸否,浴袍底下是刚刚沐浴过的年轻身体,一举一动间撩得谭总心里发痒。
“哎,你别闹。”赵启平抬脚踩住那只不老实的手,眼睛倒是一眨不眨地盯着手机屏幕:“正看到关键地方呢,咱俩冷战一个多月,就快和好了。”
谭宗明无语,却是隔了一会儿才敢把手抽出来,顺着那踝骨轻轻往上摸:“平平,这个APP我上次看过了,有俩网站想跟你深入交流一下。”
“网站?什么网站啊?”
“一个叫AO3,一个叫不老歌。”谭宗明眼疾手快把想要逃走的小医生掀在床上,细碎的吻落在后颈皮肤:“你更喜欢哪一个,嗯?”
“都...都不喜欢...唔,老流氓!”
5.
‘那歹徒穷凶极恶地扑上来,季白一个不察,尖利的匕首刺进小腹里去。’
‘徒弟们慌了神,七手八脚将那人制住,回头去看季白已是晕在地上,伤口处血迹斑斑。’
‘队长,季队长!季队长你醒醒!’
“庄恕,庄叔叔你做噩梦了。”季白拧亮台灯,抚一抚他被汗打湿的额发:“没事儿,没事儿了啊。我在呢,我这不好好的嘛。”
庄恕迷迷瞪瞪的,挣开他的手把人从头到尾检查一遍,确认没伤才松一口气。他往下蹭了蹭,正好撞进季白怀里去。
“最近恐怖小说看多了,可吓死我了。”
季白笑着捏他耳朵,一点都不想给他留面子:“恐怖小说?不是咱俩的同人文?”
庄恕僵了一下,抬头去看却被温柔地吻在眼睛上。季白回抱住他,安抚似的拍拍脊梁。
“你不要担心,我早不是毛头小子了,知道怎样保护自己。再说了,我这条命是庄教授要定的,没人敢轻易伤着。”
6.
王凯打一开始就知道他俩这对儿CP,从微博追到B站再到LOFTER,孜孜不倦乐此不疲。
偏他靳大爷是个宠物猫的醋都要喝三两半的主儿,瞅着自家小孩儿便老大不乐意:“凯,凯凯,那不就是些顶着咱俩的脸演的故事,有什么好看的呀。”
王凯憋着笑去揉他头毛,语气却又软又潮像是沾了水:“咱俩的故事,当然好看了。我当时还想呢,这一下子火了大约能跟师哥多搭点戏,结果...算了算了,不说了。”
靳东的神情一点点暗下来。还搭戏呢,他俩可是连同台都不敢,生怕别人看出这深情的万分之一。他又记起去年夏天那只伤心的小醉猫,带着哭腔跟他说哥哥呀,我是真想同你演一辈子戏。靳东心里又酸又疼,一把搂了人去暖他的手脚。
他定定神,也挨到王凯身边去,让人正好趴到自己心口窝上。他低头亲一亲那泛着些霜色的鬓角,恍觉这个人是真的陪他走了很久很久了。
“不能演一辈子,哥哥就陪你一辈子。一分一秒都不差,陪你整整一辈子。”


番外小剧场:当我们在撸否看文时,我们在想什么

明楼:谁再说我胖,老子一枪崩了他!
明诚:大哥,大哥你不胖,你只是毛茸茸的。

萧景琰:先生,大家为何只diss明先生的体型,而不diss你呢?
蔺晨:...闭嘴,回家。

凌远:我瘦我骄傲。
李熏然:我家老凌瘦,我骄傲。

赵启平:老谭,我觉得你需要一张健身会员卡。
谭宗明:花那冤枉钱干什么,平平陪我在卧室运动就好了。

庄恕:不是我说你们,讨论体型什么的真的有意义?
季白:我觉得讨论肤色也挺没意义,真的。

王先生:三哥黑一点怎么了,我可白着呢!

靳老师:是是是,我们凯凯可白了。不过咱身上最白的地儿可不能给他们看,哥哥一个人看就够了...哎呦!


一个关于大哥毛茸茸的解释说明

评论(34)
热度(250)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