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生日快乐

提前祝凯凯王生日快乐。全是脑洞。

现实向,现实向,现实向。不能接受的请千万别点,谢谢您了。

*目录点我


靳东回家的时候王凯已经洗好澡换了睡衣,头毛软趴趴地,要多乖有多乖。二十多天朝思暮想的恋人就在眼前,怕是圣人也难忍住把人搂过来要亲嘴儿。
“哎别别别,你身上什么味儿!”王凯一阵拳打脚踢把自己从他哥怀里解救出来,终究是于心不忍又捧着大脑袋啵唧一口:“先去洗澡啊,听话。”
靳东不无幽怨地蹲下身扒拉换洗衣物,委屈巴巴地抬头看他:“凯凯,你变了。你果真只看中了我的外表!”
什么乱七八糟的。王凯理他都懒得,打包踹进浴室了事。

床头放着本莎士比亚文集,王凯趴着翻了两页,感觉看进去的每个字不是靳就是东。
呸,这个猪!
猪先生显然不知道自家小爱人在想什么,整个从后面压了上去,手指顺着睡衣下摆不安分地往上钻。王凯使个巧劲儿,勾着男人的脖子翻了身,同他鼻尖对着鼻尖。
“靳东,你可真不是个好爸爸。”王凯坦坦然把自己笼在他身子底下,像只狡黠的小狐狸:“孩子才那么大点你就跑出来,也不怕人记恨你。”
靳东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出,啄吻的动作也并不停:“我是不是个好爸爸,凯凯不知道?个小没良心的。”
王凯便咬着食指冲他笑,着实是勾人得紧。
他俩的事早晚得叫靳东家里知道,这在俩人之间算是过了明路的。王凯不知道靳东怎么应付的那一大家子,他也没兴趣知道。
他只知道他哥谈判回来,揉着眉心跟他说凯啊,那边还说要个孩子,以后就都不管了。
哦,孩子。王凯混混沌沌地点头,突地反应过来揪着男人衣领把他摁在墙上:“你你你不许...你得去医院!”
靳东忙不迭点头:“去医院,去医院。”
“你得生个小狮子!”
“...没问题,没问题小狮子!”
王凯挠挠头,这才觉得好像是自己有点无理取闹,讪讪地放开手。靳东却并不依他,顺着劲儿又把他拉回怀里,不住地亲他颈侧与发顶。
思绪飘回来,王凯伸了手臂,绕到后面轻轻拍男人的背。
难过什么啊。看,这人不还是我的嘛。

靳东掺了些温水和面,一边还要分神看着小家伙切肉剁菜,要他小心别伤了那3600万的手。
王凯被念得心烦,咣地一声摔了菜刀:“不是,我说咱为啥要包饺子啊?大晚上的,为啥要包饺子?”
靳东不跟他恼,扣好了面盆便接过手弄馅儿:“你不是想吃饺子么,嫌麻烦就我来,没事儿。”
王凯一愣,这才想起来是有这么回事儿。他在上海的时候他正在香港,小孩儿脾气上来,闹着非要吃饺子。
靳东在电话那端应着,跟他保证哥哥回家就给你包饺子。
王凯心里又酸又涨。自己都忘了,他还记着呢。

饺子最后是蘸了酱油吃的,因为情意绵绵的俩人都忘了放盐。
王凯被扔上床的时候还记挂着明天的工作,等到脱了衣服肉贴着肉时便什么也不记得了。大半月没开荤的男人是极其可怕的,俩大半月没开荤的男人凑到一起——
干柴烈火,噼里啪啦。
王凯用了极大的毅力推开他哥,一只手抵在他汗湿的胸膛上:“不成了,不来了不来了。”
靳东也喘得厉害,抓着那只爪子朝他张开胳膊:“好,不来了。过来,哥抱着你,就抱抱你。”
王凯几乎没怎么挣扎,就又被人搂了去,吻他的眉与汗湿的额发。靳东亲亲他的耳垂,落下一句极轻的生日快乐。
“嗯。”王凯答应一声,往他怀里缩了缩:“你今年还欠我一个生日快乐呢。”
靳东颔首,又觉得黑暗里这样其实是有些傻:“对,今年还欠着一个,往后还欠着无数个。以后每个生日都陪你过,好不好?”
王凯不答话,似乎是睡过去了。靳东探头看看散落一地的衣物与痕迹斑斑的床单,决定还是明天起早收拾。
睡觉啦。

评论(39)
热度(183)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