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牙疼记

极度OOC

半夜三更牙疼睡不着觉睁眼看天花板的脑洞

 

明秘书二十七岁那年,第一颗智齿终于姗姗来迟。

酷刑训练都熬过了,拔颗牙算什么嘛!这样想着,他被明长官亲自护送去了上海最贵最好的牙医诊所,麻醉剂、止血钳、止痛药一个不落乖乖接受。

饶是这样,不知为什么,拔完牙两个月后左侧牙龈竟开始隐隐作痛,开始只是轻微的灼痛感,几天之后竟然发展到夜不能寐的程度。明秘书借着月色的掩护不露痕迹地向枕边人挪了挪,蹙眉想着明天还是再去看看牙医,万一影响工作呢。

“唔,其实不关牙齿的事,”医生的声音掩在口罩下,瓮瓮地有些失真:“您两月前拔的智齿还未完全长合,在口腔内部形成一个凹槽,食物残渣堵塞在里面,造成牙龈发炎了,且这种炎症夜晚发作尤甚。给您清理干净后,慢慢等它自己消炎就好。”

想我文质彬彬文武双全文韬武略的秘书处处长,竟然被食物残渣害到来看牙医的程度,阿诚愤愤然踢开路上一颗小石子,石子“嘭”地一声撞上明长官的座驾,引来明楼先生一记意味深长的眼神。

又是一阵毫无征兆的牙疼,明秘书费力睁开眼睛,取过床头的闹钟看了看——零点三十八分。叹了口气把闹钟放好,准备阖上双眼忍忍过去,腰上一紧便落入一个干燥温暖的怀抱。

“牙疼就准备自己忍着,恩?”明楼许是刚醒,低沉喑哑的嗓音听上去不如白天威严,却让人莫名地心安。

“唔,”阿诚有些张不开嘴,他翻了个身与爱人面对面,声音听上去闷闷的:“大哥不用管我,一会儿自己就好。倒是你,晚上睡不好的话,第二天又要头疼了。”

“那怎么不吃止痛药?”

阿诚沉默地享受了一会儿明长官的怀抱,极轻地开口:“对神经不好。”

明楼伸手,拿手背擦了擦爱人额头上的汗珠,五指张开陷入阿诚刚洗过松软的头发,轻轻帮他按摩头皮,顺带在嘴角留下一个薄荷味儿的吻。

“睡吧,”他说,手上动作并不停:“大哥在这里陪着你呢。”于是在外面八面玲珑威风凛凛的小狮子又变回那个被他亲手抱回家可怜兮兮耸着鼻头求抱的小奶猫,甚至还往他大哥怀里拱了拱,找到舒服的位置,安安心心地闭上了眼睛。

 

我也不想吃止痛药,我也要明长官抱抱亲亲揉一揉!


评论(20)
热度(2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