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腿伤记

OOC慎入

是的我又把自己左膝摔伤了


明长官负伤了。

明秘书很不开心。比自己肩膀被明长官一枪贯穿时还不开心。

这次行动原本不需要眼镜蛇出洞的,只是他实在放心不下亲命的行动组组长——他刚刚拔完智齿的亲亲小青瓷。为了掩护负伤的同志,他故意把敌人的火力引到自己身上,左侧膝盖堪堪晃过抛过来的匕首,锐利的刀尖擦破了裤子,渗出丝丝缕缕的血迹。

确认小组成员都突出重围后,眼镜蛇松了一口气,这才发现一直有道目光追着他的左膝看。心虚的眼镜蛇先生小心翼翼地觑着青瓷先生的脸色,发现他正在不露痕迹地不高兴。

说他不露痕迹,是因为除了眼镜蛇谁都没看出来他不高兴。

说他不高兴,是因为毕竟眼镜蛇发现了他的不高兴。

明楼叹了口气,故意落在队伍的最后面,伸出左手小拇指过去轻轻在阿诚手心挠了一下。他的青瓷抿了嘴,也不说话,反手顺着他的手过去——“哎呦!”好嘛,家养的小猫宠久了,也是会明目张胆地生主人的气的。

 

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明长官刚刚把自己陷入到书房里那张柔软的沙发里,还没来得及长舒一口气,明秘书就板着一张俊脸端着酒精棉布伤药和包扎带闯了进来。

“没规矩。”明楼瞪他,“进房间不敲门说了多少遍也不见你改。这便罢了,你见过哪个秘书一天到晚给长官摆脸子看的?!”

明诚也不辩解,手上不停地剪开明楼左腿膝盖处的裤子,只慢悠悠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明楼瞥见这一处眼神,当下便心道不好,只听明诚打着十足十的官腔回敬道:“是了,阿诚这秘书当的不称职,先生责怪是应当的。只是不知道先生更属意谁来接替阿诚这个位子?依卑职看,汪处长倒是足够能干,只是她硬拉着膝伤的先生散步送她回家,只怕是不够贴心吧?”

明楼捂脸长叹,他的小阿诚啊,在这儿等着他呢。说话间阿诚已经手脚麻利地将伤口消毒包扎,收拾托盘准备离开了。明楼从手指缝里望望他别扭极了的小秘书,不知道现在卖萌还来不来得及?

“阿诚啊,”明长官清清喉咙,“今天的许多事情都是状况外的——”话音极有眼力见地顺着明秘书的脸色转了个弯:“我承认,是大哥处理事情不够得体,让你担心了。不过你看我现在也没法洗澡,你帮我拧个热毛巾擦擦身体可好?”

冷若冰霜的明秘书最终还是准备了热气腾腾的脸盆和毛巾来给明长官擦身,只是擦着擦着,就有不老实的手掌覆到那纤长的手指上,引着它们往不太好描述的地方去了。

“大哥…唔别闹!你膝盖有伤!”

“担心我的伤,今晚就你来动…来,上来…”

“你,你好歹让我先给你擦完…唔,明楼!”

“急什么,反正还是要脏的…

毛巾扔进了脸盆,月亮躲进了树弯,毒蛇绕上了青瓷,蛇尾竭力向瓶口中探去——他的小阿诚啊,可处处都是宝贝。


我在想如果把我身上的状况都写一遍,我得让明长官和明秘书负多少次伤

而且我受伤之后还不像他俩一样有人抱抱亲亲给安慰!

sad sad sad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