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感冒记

看标题知道LO主生什么病系列

一点点肉渣


明秘书感冒了。感得还挺严重。

其实这场感冒的来势倒是很温和的,明秘书前一晚给自己灌了大杯的热水,早早上了床,想着兴许歇一晚便好。可事情坏就坏在,外出开会的明长官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好巧不巧就在这一晚赶回了明公馆。

先前因着明秘书左肩的伤,再多旖旎的绮念都被二人在床上生生忍成了兄友弟恭的把式。紧接着,明长官作为新政府的得力干将又被外派北上大半个月。都是血气方刚的青年男儿,这可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叔能忍婶儿也不能忍了。

明楼脱去了毛呢大衣与一身寒气,穿着明诚亲手挑选的贴身衬衫钻进书房里。微凉的手指皮肤贴上光洁的后颈,明诚左手握拳猛然出击,右手习惯性地反手向枕下去摸枪。

不料来人的动作比他还要快上半分,轻而易举地制住他两只手腕压向头顶,长腿一跨整个人都骑到了明诚身上。“阿诚睡觉警醒了不少呢,”那人用气音在他耳边轻笑,“难道是因为我不在的缘故?”

明诚卸了力,借着月光的清辉用眼睛描摹着许久不见的爱人的眉眼。明楼生得极好,年轻时锋利冷峻的面部线条随着岁月的沉淀柔和了不少,眼角的细纹在月色下荡漾开来,竟有几分蛊惑人心的味道。“是呀,”谁都没注意到阿诚本就低沉的嗓音中掺杂了一丝喑哑,“大哥不在,我是连觉也睡不好的。”

嗔怪嗔怪,嗔的成分必定要远远大于怪的。明诚的话音里浓墨重彩的是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委屈,似是一头毛色鲜亮的梅花小鹿,抱怨说我的森林先生呀,你怎么还不归家?

十足十的勾引。明楼在心里评判了一句。

然后森林便整个倾覆了下来。不晓得是哪根枝条先着了火,噼里啪啦绵延不绝。鹿就站在火的中央,既不惊慌也不逃窜,任由疯狂生长的藤蔓破开皮毛,卷上脚踝拉开双腿。森林的气息把他整个困在里面,撑开他,深入他,填满他。

明诚顺从地打开自己,一点点迎接明楼的侵入,感受明楼的一部分在自己体内横冲直撞。他的四肢攀上明楼的腰腹,是无声的邀请与催促。令人头晕目眩的白光一闪而过,明诚张了张嘴,却是连声音都发不出了,浓烈到无处遁形的情感化作睫毛上将滴未滴的泪,被明楼的唇舌卷走,又变作别的液体悉数喷洒在他的体内。

被明楼抱去浴室清理的时候明诚便已觉不好,头疼的症状似是有些反弹。然而他还是在整个人被放入温水中的时候用力勾缠了身上人的脖颈,把人拉到浴缸中不管不顾又折腾了一回。明诚思念明楼,正如明楼思念明诚。

 

“哎呀呀,多大个人啦,怎么睡一觉起来感冒还加重了呢?”明镜探探明诚的脸色,两条秀眉拧到了一块儿去:“要我说呀,还不是你临走给阿诚布置了太多工作,都把人累病了!正好你也回来了,这几天好好伺候伺候阿诚,别让他再忙啦!”

明楼低低应了个是,反正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早就习惯不跟大姐回嘴了。趁着明镜转身盛粥,明楼在空中用食指点了点明诚:小兔崽子,知道身体不好还来勾我,活该!

鹿先生扑闪扑闪自己的圆眼睛:大哥,我现在可是病着呐,你可不能欺负我。

明台咬着包子一角不敢抬头,大姐,你的粥盛好没有啊!


评论(26)
热度(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