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杜方】你看见我的精神体了吗?(4)

‘咦我的电脑里好像还有这个系列’系列

度娘告诉我德国黑背也叫狼狗,所以,将就看吧...

下一篇我们污谭赵好不好?好。


1.

小京巴儿越来越喜欢这只有事没事总是跑来献殷勤的大狼狗。在别处威风凛凛不可一世的大个子,却总是对着它憨憨的,不像大哥的藏獒那么凶悍,也不像木兰的西施犬冷冰冰的不可接近。

所以当它看见被杜旅长搂进怀里的自家主人悄悄染上绯红的耳后颈时,一下子撒着欢跳起来向后院奔去。奋力撕咬着牛腿骨的大狗一脸迷茫地抬起头来看它,嘴角还挂着几缕红血丝,简直傻得要命。京巴儿觉得一时半会跟它说不清楚,索性扒开狼狗的前爪舒舒服服地缩在人家肚皮下取暖:你以后可以名正言顺地经常来看我啦,是不是很开心?

2.

方孟韦是被自己的京巴儿吵醒的。

他揉着眼睛怎么安抚小狗都没用,它突然从精神结界里硬闯出来,咬住睡衣一角就把人往外拽。小小的身体像是突然爆发了力量,方孟韦几乎被拽了一个趔趄。

“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怎么了?”人捏住狗的后颈把它提起来,两双漆黑瞳仁大眼对大眼。京巴儿都快急哭了,张开嘴虚虚咬在自己的右前腿上,扑腾着又想往外闯。

方孟韦突然福至心灵,肯定是杜见锋的狼狗给它传递了什么。他猛地觉得脊背阵阵发凉,匆匆套上一件军大衣跳上车就闯出了家门。

3.

毛利民正焦急地在营帐外踱来踱去,远远看见一个年轻人火急火燎地跑过来,湿软的额发松散地搭着,发疯一般地往里冲。

“哎,哎,你他妈给我站住!”毛参谋险些拉不住这个看上去单薄瘦弱的小伙子,“我们长官在里面包扎呢,吩咐了无关人等不许进去!”

年轻人挣了几下没能挣开,这才转过头来,俊朗的面庞上带着些许咬牙切齿的狠厉:“谁跟你说我是无关人等?看明白了老子是他家属!”

方孟韦脚不沾地钻了进去,留下毛利民一个人在原地发愣:他奶奶的,谁跟老子说旅长相好是个文弱书生?看老子回头不剁了他!

4.

杜见锋的伤其实是不重的,但是坏就坏在那一枪不偏不倚打在了右手手腕上。刀山火海都没眨过眼的高大汉子瞅着自己被包成一只粽子的右手发愁:这要是以后不能打枪了,难不成都让小方保护自己啊?

您好像忘了副官和警卫您还是有那么几个的。

然后杜见锋就看见他的小孩儿急赤白眼地闯进来,大衣下方堪堪露出一节月白色睡裤,绒毛拖鞋上沾着不知在哪儿蹭的泥,简直就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可怜小狗狗。

铁血了三十几年的杜旅长只觉得心里酸软地稀里哗啦,他甚至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尝过这种被人牵挂着的滋味了。他朝着小孩儿抬抬左手:“过来啊,受伤了就不认你男人了?”

5.

“老子就是一个不注意被那帮狗娘养的捅了把黑刀,没啥事。其实有啥事也不要紧,废了一只手还有另一只呐,保证能打枪能杀人能摁住你…”原本乖乖巧巧趴在他怀里拿头发蹭他手心的方孟韦猛地抬起手来,凶巴巴地瞪他:“你再说一遍?我就看刚刚那个大夫不靠谱!要我说你赶紧跟我回去,我这就去联系城里的医馆!”

杜见锋慌忙一把把人摁住,要去见他那个教官大舅子,还是能拖一天是一天吧。“没事,真没事,刚刚乱说的,你好好的别让我闹心,我保证能好!”紧张地连粗口都忘了的男人眼珠一转,就看见刚刚还缩在床底舔舐前爪的大狼狗蹲在床边,伸舌头摇尾巴满脸期待盯着他家小孩儿。杜见锋在心里把这只没出息的畜生骂了千遍万遍,面上还是挤出一丝笑亲亲身上人的眉角:“好人,你把那只小东西放出来跟它做个伴?”

6.

“给你擦个身子么,别乱动!”方孟韦不得不停下手中的毛巾去抓那只在他后腰上作乱的大手,“你再这么闹,明天我可不来了!”

耍流氓的人有恃无恐,越来越灵活的左手顺着裤腰滑进去,捏在光洁饱满的臀.瓣一阵揉搓:“亲亲,老子这看得着吃不着都第七天了,再过两天憋都憋死了,你还伺候谁去?好人,亲人,你许我一遭儿,往后老子的命都捏在你手里…”

方孟韦羞极,纤长的五指合拢便去捂那人的嘴,反被唇舌捉了一根一根细细舔舐。最终还是软了心肠,骑在那土匪身上好好伺候了一场,腿脚都软了才被放过。

营帐外,京巴儿歪头打量着狼狗右前腿上一道狰狞的血痂,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舔了又舔,末了把三根肉骨头直往大狗跟前推:小方说了吃啥补啥,今天份的,必须吃完!

狼狗乐呵呵地把京巴儿圈在自己肚皮底下,光听着主人跟他那口子撒娇说他要吃肉吃肉,他那肉能有自己这好吃么?

 

方孟敖一枪打断客厅红木饭桌的一条腿给愈加狂躁的藏獒磨牙,猩红着眼睛提起瑟瑟发抖的管家衣领:“明天再不想办法把勾引了二少爷的地痞流氓和他那只蠢狗绑回来,我打断的就是你的腿!”


今天的动物萌!




刷微博看到今天是小爷生日。

真好呀,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成长,长大后做一个像爸爸一样好的人。

不知道王叔叔送的是什么生日礼物呀?




评论(14)
热度(202)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