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生日快乐

没带电脑回来,手机码的小甜饼。
私设如山。RPS勿扰真人。

王凯盯着那边发过来的视频申请,略略有些心虚。
尽管靳东之前没有跟他特别提过,他也知道小爷在他心里有多重要,所以一早就拉着男人去挑选礼物,甚至还信誓旦旦地说要当面祝儿子生日快乐。
他记得他哥当时眼睛都亮起来了,难得正经地说那他可要早点教教小家伙,不能在王叔叔面前失了礼数。
这讨人厌的行程。王凯叹口气理了理头发,认命地摁了那个绿色的按钮,果不其然看见一张红扑扑的小脸。之前的顾虑一下子被抛到九霄云外,王凯像每一个慈爱的长辈一样对着那边弯弯嘴角:“生日快乐呀小宝贝!收到我的礼物了吗?”
小家伙费力地把那个竖起来跟自己差不多高的汽车模型举到屏幕前,冲着他吧唧一下抛了个飞吻:“收到啦,谢谢小爸!”
王凯被这个沾着奶香味儿的称呼吓得几乎要掉下床去,直愣愣地盯着手机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小男孩疑惑地眨眨眼睛:“你怎么啦?”
“没什么,那个...谁教你这么叫我的?”王凯稳住了心神,整天被他爹调戏就算了,在儿子面前那必须不能丢份啊。
“爸爸教的。”小孩儿正经起来的模样竟然真的有那么一两分靳东的样子,映在他心上暖融融的。“爸爸说,如果有阿姨要跟我们一起生活,我就叫她妈妈;你跟我们一起,我就也叫你爸爸,但是你比爸爸小,那就是小爸了。”
王凯只觉得心口发酸,他把头扭到一边,不想让儿子看到他难为情的样子。屏幕上的画面一阵晃动,略带紧张的低沉男声传来:“凯凯,没提前跟你商量,生气了?”
“嗯,气大了。就你这么带儿子,早晚把人带沟里去。”
男人松了口气,又恢复成在他面前特有的无赖样子:“有道理。那你倒是赶紧回来啊,我一个人带娃可累了。”
王凯心里把这厚颜无耻的男人骂了八百一十八遍,终归还是不舍得离了大半个中国跟他置气:“诶,知道啦。你把小爷抱过来点,我都看不见他了。”
手机屏幕挨挨挤挤地盛下了一大一小两张相似的脸,王凯甜蜜地叹口气,这一对儿宝贝呀,这辈子是赖上他啦。

写在后面:我真的没有觉得这两天有虐到或是怎样,毕竟你能看到的只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那部分,也许在我们接触不到的地方,人家好着呢。抱各位。

评论(8)
热度(121)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