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杜方】客中身

呐,说好的杜方小甜饼~
给前二十再添一把柴(๑•̀ω•́๑)

杜见锋到北平第一天就看上了方孟韦。
第二天就去敲人家的门:“方副局长是吧?哎呀呀你看你这么年轻有为,老子给你说一门亲事…”被人客客气气地请了出来。
第三天被拧着耳朵撵了出来。
第四天被挥着扫把打了出来。
第五天被小方红着耳根踹了出来。
第六天赶上方副局长出任务,缩着身子在门口等了半天,留下一地烟屁股。
第七天就没来。方孟韦攥着一沓材料写写画画,眼神不受控制地往石英钟上飘。眼见时针溜溜达达走了两圈,再也坐不住的人取了大衣就奔营地去。
本该清一色的军营里突兀地出现一抹艳色,方孟韦蹙眉看看,他认识这个诨名马三爷的泼辣女人。杜见锋倒是早就看见小孩儿来了,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急得一个劲儿冒汗。
方副局长心里那点火一下子就消干净了。他自然而然横插进两人中间,肩胛骨若有若无地贴着旅座的臂膀,矜持地点一点头:“警察局副局长,方孟韦。”
接着又转身,凶巴巴地点一点呆若木鸡的男人:“没听说过追人要持之以恒啊?我回去了,你赶紧处理好赶紧过来。”

“小孩儿。”
“嗯。”
“小孩儿。”
“干嘛啦。大晚上的叫我过来又不说话,我回家了。”
杜见锋长臂一伸,佯装起身的人就稳稳当当地落回了他的怀抱。高耸英挺的鼻尖磨蹭着颈窝,男人叼住一块细嫩的皮肉研磨,恨不得把他整个吞吃入腹。
青年叹了口气,修长的五指张开去揉弄窝在自己怀里的大脑袋:“明天就要上前线了是不是?”“你他娘…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好歹也算半个军官,这点事还能打听出来。”
莹润白皙的指尖抵上男人的唇,薄荷味儿的吻轻轻落在眉间。“我的。”
眼睑。“我的。”
面颊。“我的。”
下巴。“我的。”
肩膀。“我的。”
心脏。“还是我的。”
“杜见锋你听清楚了,刚刚盖上章的地方全都是我的,你怎么带出去的就怎么带回来,不然老子扒了你的皮!”

“孟韦,他们都笑话我是个处男。”
“…哦。”
“那你嫌弃我不嫌弃?”
“…不嫌弃。”反正我也是。
“孟韦,我有个办法,以后咱俩就都不用被人笑话了。”
“什么办…你往哪儿摸!你别…唔…”
不做处男的感觉真好。杜旅长想着,又把浑身汗湿的小孩儿往怀里紧了紧。

评论(15)
热度(93)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