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你好不好

wuli兔兔 @起名废的兔纸最爱东东凯 说好久没有东凯小甜饼了

现烤一发送给她呀

有一丢丢关系的前文 【东凯】展眉如初


王凯做梦都没有想到,他与靳东的再次见面会是这种情形。

深秋萧索的街道,手足无措的男人,比记忆中添了几条细纹的眼角,还有紧紧牵着的那个与他眉目相仿的小人儿。

理智叫嚣着赶紧转身离开,但是对男人的思念如潮水般铺天盖地涌来,几乎就把王凯溺毙在里面。他拼命压抑住眼里升腾起的雾气,咧咧嘴挤出一个微笑:“东哥好久不见啊。这些年…你好不好?”

靳东手都被儿子拽疼了,这才如梦方醒般连连答应:“哦,好,好。”

“嫂子也好?”

“也好。你,你这些年…”

“就,老样子呗。”

一时无话。两个人隔着三步开外的距离对望,中间横亘着是他们再也回不去的年少往事。酸涩的滋味在胸膛蔓延,王凯突然就委屈起来:凭什么你把我一个人孤零零丢在原地这么久,自己一转身就娇妻伴侧幼子在怀?

“那,你的那个TA…”终归还是靳东斟酌着开口。

王凯一下子笑起来,恍惚间又跟当年那个情事过后撒着娇挂在他身上说腿软呀要哥哥抱的青年重合在一起:“我的他刚刚告诉我,他很好。”

 

“停停停!”靳东演不下去了,剧本一扔滚到沙发上抱着只巨型香蕉抱枕扑腾,笑得比盒盒盒盒盒还魔性。

王凯无奈地捡起剧本拍拍封面的灰尘,食指在空中虚虚点一点沙发上的大儿童:“早就说了这种戏还是得找你们女主角去对,偏要跑我这儿来浪费时间。”

男人甩了抱枕规规矩矩地坐好,捞起茶几上的红富士开始削皮:“哎,那你刚刚怎么演的,感情那么到位?”

王凯挨着靳东坐下,望着接连不断落下来的苹果皮出神。他又想起那个梦境:巧笑温婉的女子,机灵可爱的男孩儿,礼貌疏离的师哥,幸福美满的一家三口——没了他王凯,一切都是刚刚好。

削好的苹果送到嘴边,靳东胳膊都举酸了也不见人咬一口,这才发现他家小孩儿又去神游天际了。漂亮的薄唇裹着汁水丰沛的果肉去堵人的嘴,王凯回过神来,灵巧的舌尖准确地攫住他哥的,来不及吞咽的津液溢出唇角,还混着苹果的甜香。

靠在男人胸口有一搭无一搭地啃着苹果,低沉有力的心跳隔着一层薄薄的家居服传过来,震得王凯耳廓发酥。也没什么不好的——他想,不过是大梦一场,而我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评论(8)
热度(115)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