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一句话的事儿

就,一个老梗

依旧文末RPS慎入


1.

“阿诚,阿诚!”

眼镜蛇从睡梦中惊悸而起,立在旁边的夜莺眼疾手快地接住堪堪要滑落在地上的西装外套。

“阿诚呢?他怎么还不来见我?”

“报告组长,青瓷奉命去剿灭孤狼了。”

“孤狼死讯不是早就见报了吗?他怎么还不回来复命?”

“您先冷静一下,他…他可能回不来了…”

 

“阿诚先生说了,您在演戏给孤狼看时摔坏了太多瓷器和镇纸,在您把它们赚回来之前,他是不会回来见您的。”

2.

“蔺晨,蔺晨!”

大梁天子从睡梦中惊悸而起,殿内昏昏欲睡的小内监吓得一个激灵跪在地上。

“蔺少阁主呢?”

“回…回禀皇上,奴才这几晚都没看见少阁主。”

萧景琰自嘲地拈起一把青丝,伸手去摸身旁冰冷的床铺。果然是厌倦了,他想,对于现在的你来说,也许跟我同床共枕都是一种煎熬。

 

屋顶的瓦片被掀开,露出蔺少阁主半张愁眉紧锁的俊脸:我不就使个障眼法跑出来吃碗红烧肉嘛,景琰宝贝儿怎么醒了呢!

3.

“然然,然然!”

凌院长从睡梦中惊悸而起,抬手抹去一脑门虚汗。

虚浮着脚步下床去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白皙的指尖用力把纸杯边缘捏到变形。

凌远啊凌远,你不是从爱上他的那一刻起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吗?你的爱人是警察,你就必须做好一个人孤独地生活的准备。

可是,我只想让他再陪陪我啊。

 

卧室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挤了进来:“老凌你刚刚叫我啊?我的报告就剩个尾巴了,一会儿就好!”

4.

“老谭,老谭!”

小赵医生从睡梦中惊悸而起,走廊里的女佣慌慌张张地推门进来:“少爷醒了,请问有何吩咐?”

“你们谭总呢?”

“谭总在工作,说是不让任何人去打扰他。”

修长的五指抓皱了上好的蚕丝薄被,红润的薄唇里逸出一丝冷笑:“呵,我明白,我都明白。说白了我不就是个洗洗干净等他临幸的人形玩偶么?!”

 

“既然平平这么想玩角色扮演,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挂着邪邪一抹笑的男人倚在门框上,优哉游哉地给自己点了一只雪茄。

5.

“三儿,三儿!”

庄医生从睡梦中惊悸而起,守在一旁的小护士赶紧端来了水杯和药片。

“庄医生,您又不是看不懂自己的体检报告,怎么这么不爱惜身体呢。”

庄恕笑着摇摇头,含了一大口温水把药片全部吞了下去。舌尖不小心接触到没包糖衣的部分,一下子苦得他舌根发麻。

那个人都不在了,还留着这副躯壳做什么呢。他自暴自弃地想。

 

“庄恕你大爷的!不带你这么一吵架就发病吓唬人的!”一路狂奔过来的季队长扶着膝盖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眼眶却是悄悄红了。

6.

“哥,哥!”

王凯从睡梦中惊悸而起,四周一片静寂无声。

他定了定神,眯着眼去瞧床头的闹钟,才发现他其实只睡了一个小时都不到。

青年颓废地倒在柔软的床铺里,把自己裹成一个卷儿。他闭着眼睛命令自己赶紧入睡,思绪却不受控制地一个劲儿向现场飘去:现在应该进行到哪一步了?宣誓完毕交换戒指了吧?也不知道他哥今天穿的西装是什么花色呢…

 

“你个小没良心的。”男人费力地把箱子扔进卧室,爬上床连人带被子一起圈进怀里。“我可是衣服都没换一下戏就往家赶,来给哥哥笑一个?”


评论(26)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