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谭赵】你看见我的精神体了吗?(7)

衍生cp的最后一篇了

明天再贴个他哥他弟,这个系列就完结啦


1.

鳄鱼一般状态下是不吃猫的,作为人类精神体存在的鳄鱼就更不可能,因为它们接触到的猫一般都是有主人的,根本没必要跟猫打斗给自己找麻烦。

赵启平仔仔细细地把网上给出的关于“鳄鱼是否吃猫”的答案读了两遍,捞起蜷成一团窝在自己脚下的波斯猫放在电脑前:“看见没,鳄鱼是不吃你——以及你的同类的!”所以下次再见面能不能别一个劲往我身上藏,很丢我作为男子汉的份儿诶!

猫看不懂电脑上的字符,但显然明白它的主人在想什么,软乎乎的前脚掌一左一右“叭”地捂住宝石蓝色的双眸。小赵医生百思不得其解地盯着生生摆成微信上不忍直视表情包的自家精神体,戳戳它软绵绵的尾巴:喂,你该不会是发情了吧?没听说过谁家猫发情的标志是变蠢啊!

2.

“宝贝儿,这边。”平日里衣冠楚楚的谭总乐呵呵地卷着袖子从厨房端出一大盘披萨,摆在眯着眼踱步过来的墨绿色的庞然大物面前。鳄鱼张开血盆大口,心满意足地开始咀嚼,甚至因为肌肉回挤压到泪腺还渗出了一两滴晶莹的眼泪。

谭宗明若有所思地看着剩在盘里的一小块披萨,取了毛刷给缩回阴凉里的鳄鱼清理脊背:“你的意思是,把新项目的投资砍去八分之一?”鳄鱼正被刷得舒服,不耐烦地甩了个白眼过去:但凡听我的话,你什么时候吃过亏?

毛刷换了个方向伸到下面去给鳄鱼清洁肚皮,谭宗明顺从地换了个话题:“那你觉得小赵医生怎么样?就是那个波斯猫一见你就跑的那个…好好好你真的一点都不吓人!”谭总手下放轻了力度,心中暗道这人一定得把握住,毕竟能把自家鳄鱼撩拨起情绪来的精神体,他还真没见过第二个。

3.

“赵、启、平!”谭宗明气急败坏地一把攥住那只游走在自己身上四处煽风点火的手,扭了那人的下巴迫使他高高抬头:“你他妈看清楚了,老子是个男人!不是你以往那些酒后乱性的对象!”

这边小赵医生也火大,作为一个直了二十八年的单身大龄男青年,假借醉酒跟你表个白怎么就这么难呢!圆眼睛骨碌碌一转,赵启平的语气里带上了三分挑衅:“没看出来呀,谭总这么多年不肯成家,难不成是那方面不行?不行也没关系,大不了我上…”

谭宗明气极反笑,牙齿叼住怀里人的耳垂细细地磨:“行不行的,还是劳烦赵大夫身体力行地检查检查。”

卧室的门被大力掼上,鳄鱼自知理亏地蹭到客厅那一大片澳洲羊绒地毯上,用脑袋去蹭一直埋着头不肯理它的波斯猫的尾尖:第一次过夜没啥准备,不过我的肚皮挺软的,你要不要躺上来试试?

4.

                               来,这里有辆自行车

5.

波斯猫体态轻盈地从鳄鱼背上一跃而起,轻轻巧巧地落在餐桌上,对旁边在椅子上垫了三个软垫才敢勉强扶腰坐下的主人视而不见。赵启平心下愤愤,拿筷子去戳猫的额头:明明是你更怕那只鳄鱼一点,为什么现在这么惨的那个反而是我?

猫一脸鄙夷的回瞪小赵医生:我从来没担心过我被吃!我担心的一直是你!看看,连骨头渣都被人嚼碎了吧?

于是当谭宗明端着蔬菜粥走进饭厅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小恋人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地作势要打猫,却因为动作不便屡屡未得手。谭总一把捞住扑到自己怀里来的雪白猫咪让它蹲在肩头,自然而然地捉住赵启平双手去亲那双漂亮的眼睛:“我让佣人熬了粥,先吃一点,吃饱了再打?”

“我吃饱了要打你!”

“打,打,打。来,张嘴好不好?”


那个,我实在不敢去看真鳄鱼的图片,来张卡通版的谭霸霸~




评论(16)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