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爱你就要有回音

码完字果然应该立刻放出来,回头去看看都是些什么鬼(叹气

周末愉快,以及一如既往的文末RPS慎入


1.

“我爱你。”

明秘书手下一时失了力道,闭目养神的男人被按疼了,嗔怒地望着自己的小爱人。

“我不…先生您…我是说,我很高兴。”

 

“我…我爱你!唔!”

明秘书实在不是个擅于真情流露的人,所以明长官听到这句话的场合一般来说是在床上,断断续续地。

明长官对此表示很满意。

2.

“我爱你。”

然后蔺少阁主就得到了一个羞红了脸气急败坏的小皇帝,急急地去捂他的嘴:“登徒浪子!”

这人怎么连手心都是甜的。蔺晨想着,又舔了一下。

 

“我爱你。”

长臂一伸把想要翻身的人搂了回来,鼻尖对着鼻尖:“景琰以为我睡着啦?嗯?”

第二天宫内盛传蔺公子怕是要失宠,不然昨晚怎么独自在外殿睡了一夜呢。

3.

“我爱你。”

凌远感觉埋在他颈窝处的小脑袋僵了一下,他苦笑着握住青年的腰身轻轻推开他。

不知道以后朋友还有没有得做?

 

“我也爱你。”

劲瘦的腰身再一次贴了过来,湿漉漉的鹿眼荡漾着笑意,让凌远移不开目光。

表白完都不听回复的嘛。小李警官暗暗腹诽刚刚成为自己男朋友的傻笑着的男人。

4.

“我爱你。”

“哦,知道了。晚上吃什么?”

“我说我爱你!”

“我听到了呀!晚上到底去哪儿吃?”

“平平,这是我第一次对别人说我爱你。”

 

“我爱你。”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老谭,我以前跟挺多人说过这三个字,但是我保证以后的每一次,都是对你说的。”

小赵医生揉揉趴在怀里不肯起来的大脑袋,这男人,明明就是只黏人得不得了的大猫呀。

5.

“我爱你。”

方孟韦听见后的第一反应是这人竟然难得地没有爆粗口,然后才后知后觉闹了个大红脸。

男人局促地捏着衣角等他的宣判,孟韦凑上去,四片干燥温暖的嘴唇贴在了一处。

 

“我爱他!”

单薄的青年卡进两个剑拔弩张的身影中间,对着一向敬重有加的大哥一字一顿极郑重地说。

杜见锋想,去他妈的马革裹尸功成名就,老子这辈子就要这一个人了。

6.

“我…我,我爱你。”

荣石说完恨不得甩自己两个大耳光,一对上小孩儿说话就磕磕绊绊,简直不要做人了。

细细嫩嫩的小手伸过来包覆住他的,细碎的额发蹭在下巴上,像只温顺的家猫。

 

“我爱你呀。”

许一霖舒舒服服地长叹了一口气,掀开被子钻进去,细瘦的胳膊环上精壮的腰身。

把我自己整个坦在你面前,请来占有我吧。

7.

“我爱你。”

季白几乎都要疑心自己伤到听觉系统了,不然怎么会出现这种幻听?

板着脸的庄医生叹了口气在病床上坐下。“我说真的,我爱你。”所以别再把自己搞伤了好吗,我会心疼呀。

 

“我爱你。”

庄恕猛地合上电脑,隔着书桌揪住了眼前男人的衣领,力道大的吓人。

“我他妈不管你这次去出什么任务,必须完完整整地把自己带回来!听到没有!”

8.

“我爱你。”

低沉好听的男声顺着耳机线传过来,王凯手一紧,差点把手机捏碎。

“呵呵,东哥你做游戏输了玩大冒险呢吧?”

“嗯,是输了。”王凯把自己埋进沙发里,来不及收回的嘴角尝到满满的苦涩,却听得那人又道:“不过我选的是大冒险。”

 

“我爱你。”

靳东甫一进门就被一颗醉醺醺的糯米团子扑了个满怀,那人手揽着脖颈腿就往腰上缠,吓得他赶忙丢了手里的包双手托住挺翘的小屁股把人往沙发上带。

“要吓死你哥呀。”靳东咬了一口身上人的鼻尖,嗔怪道。

“嗯我…我高兴!哥,哥哥…”

好好好,等会儿去床上,哥哥让你更高兴。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