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微...博?

线太 @回归线以北 让我去开文档

我开了

然而还是个段子


王凯喜欢泡澡,可靳东受不了这个。每次勉为其难陪着他弟泡上大半小时,靳老师都觉得自己脱了层皮。

哎呀那就没办法了,南北差异。小狮子笑嘻嘻地把给自己伺候舒服了的饲主赶出去,一个人浸在宽松的按摩浴缸里舒服地叹气。

等到王凯擦着半干的头发走出来,发现他哥正盘腿坐在床上捣弄手机,抬头冲他讨好地笑。

“干嘛?”王凯下意识地护住自己下半身,一脸警惕:“我告诉你啊你今天别想了,明天还有电影路演呢!”

“凯凯,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吗?”靳东故作伤心地捂住胸口倒在床上,浮夸的演技激得王凯一身鸡皮疙瘩,飞起一脚向他哥胸口踢去:“好好说话,到底怎么啦?”

“好,好好说。”不老实的手掌顺着脚踝一路向上,揽住人的腰拖到怀里:“我今天晚上不是空降微话题嘛,要回复粉丝评论,然后我一眼就看见一个顶着你头像的姑娘…我没忍住,就回了她个表情。”

圆溜溜的眼睛瞪起来,王凯转过身去拼了命地摸索滑到床缝里的手机,点开那个墨绿色的APP。靳东小心翼翼地把下巴抵在凹陷的肩窝里,只看到满屏的啊啊啊啊啊。还没来得及再看仔细点,就被他家小孩儿一个后肘击顶在了胸前。

“凯凯…季三哥好身手!可是你不能谋杀亲夫啊!”

“靳、老、师!”王凯已经几近抓狂了,甩掉手机翻身骑到他哥身上,捧着人的脸咬牙切齿:“你是不是还嫌最近同款穿的不够多,影迷朋友们挖不出来啊?”

靳东不说话,一双桃花眼眨啊眨的,直直盯到王凯心里去。他暗骂自己没出息:当年不就是这样被他哄上手的吗,怎么还是没有抵抗力?

“行了行了,只此一次啊。”王凯嘟囔着想滑下去,不料被人掐住腰搂了个满怀。

“凯凯,我不信你不懂。”薄唇蹭过他没打发胶柔软的额发,低沉好听的嗓音传到耳蜗里,酥酥麻麻的一阵痒:“要不然,你为什么不肯炒绯闻,解释得那么清楚?”

王凯眼眶发酸,像只小狗一样在宽厚的胸膛里拱来拱去,又笑着去咬他哥下巴:“你才不懂呢,你个大傻子。”

“那你跟个大傻子在一块儿,你是什么?”

“小傻子。”

“好叻。”靳东心满意足地坐起来,拿过早已准备好的吹风机:“乖,起来让哥哥给吹头发。”

青年乖巧地坐在床沿,修长如玉的手指攥住男人的睡衣一角。

四岁的大傻子和三岁半的小傻子,挺好。


评论(27)
热度(2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