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现代AU】诚诚的报恩(4)

好像,终于,写到正题了...


明楼皱着眉头,用鼻子哼了一声,以表示他对这位客人的不欢迎:“还大学教授呢,进别人办公室都不知道敲门,能教出什么好学生来!”

王天风倒是浑不在意明楼的态度,自顾自走到桌前把没抽完的烟屁股拧在明楼玻璃浮绘的烟灰缸里,抬头打量明诚:“嗯,果然长得标致。我说那些小姑娘明明选了我的课,怎么全都一个劲儿往你班里跑。”

“那只能说明我教课比你好,跟助教没什么关系。”

“就你这种没有课件没有重点的水货,敢说教得比我好?”

“那也比你动不动就闭卷测验还总给人挂科的强!”

眼看着两人越来越激动,明诚生怕明楼吃亏,一步跨到二人中间抖了抖耳朵:“大哥,大哥你冷静,放着我来。”

明诚笑得谦恭,但是明楼非常确定他看到了小狐狸一瞬间变得尖利的犬牙。他明白过来明诚说的“放着我来”是什么意思,一把抓住他白皙纤瘦的手腕:“阿诚你别激动,不准…不准!”

“啧,看看看看,”王天风还不知道自己刚刚逃过一劫,不以为意地翻了个白眼:“明大教授真是名不虚传呐,竟然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告辞!”

明诚咬牙,终究还是咽不下心里那口气,在王天风伸手开门的时候低垂了眼帘,明楼只来得及看到他嘴唇微动,接着就听到门口传来的惨叫声。

王教授捂着额头上丝丝缕缕往外渗血的伤口,回过头来咬牙切齿地瞪着明楼,却又碍于是自己主动撞上了门框,最终只能恨恨地拂袖而去。

明楼看着明诚,明诚看着脚尖。

“长本事了是吧?不听我的话了?”

明诚不说话。

“你知道那是谁?王天风这人精,明台都被他训得服服帖帖,你还担心他看不出来你同常人有异?”

明诚还是不说话。

明楼拿他没有办法了。待要轻轻揭过不予追究吧,谁知道这小狐狸是不是从此就仗着法术无法无天胡作非为了呢;待要狠下心来威胁不要他吧,他变成本体跟你撒娇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明教授觉得头疼,需要明助教来揉一揉。可是明助教正站成一棵小白杨跟他赌气呢。

明楼叹口气,准备给自己找个台阶下,略略服个软——妖精么,可不就是用来宠的。还没等他想好怎么说,明诚却突然开了口。

“对不起。”他说得很轻,以至于连明楼都无法分辨这话里藏了几分委屈。“我只是见不得他对你不敬…对不起,以后再不会了,以后阿诚都听先生的。”

明楼站起身来绕到明诚身前,犹豫着伸手呼一把柔顺的头毛:“大哥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刚刚话说重了,你别往心里去。你要记住,没有什么比自身安全更重要。”

明诚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一双漂亮的眼睛里水波荡漾,满满映着的都是他明楼一人。

小恶魔明楼和小天使明楼又开始天人交战。

——他不就是来给你暖床的吗?这么漂亮的床伴放着不要,你是不是傻?

——够了,有点良知行不行?没有感情还要发泄欲望,跟禽兽有什么区别?

明楼一怔,继而苦笑。这小狐狸哪懂什么人间百味呢,动了感情的,怕是他自己。


评论(18)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