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现代AU】诚诚的报恩·好多狐狸(上)

一个特别短小的脑洞

明楼站在家门口,沉默地跟一群红狐狸对视。
明诚听到响声从书房出来,有些羞赧地挠挠头:“那个,你之前不是说想见见我的家人嘛,我把他们都叫来了...”
“哎哎哎萧景琰你别蹭那个汤圆儿抱枕了!我要跟你说多少遍它真的不是鸽子精变的!”
“熏然,那个是塑料假花,吃了会闹肚子的...”
“赵启平你注意点,不准对着你大嫂放电啊!”
“孟韦和老三你俩都打了一路了,就不能安静点吗一会儿再吓着一霖...哎一霖去哪了?”
明诚找不到最小的弟弟心下着急,也顾不得明楼还傻愣愣站着,一下子变出真身来,细长的尖嘴四下嗅嗅,终于从沙发缝里拖出一只毛茸茸的小狐狸。
一,二,三,四,五,六,七。明楼定定神,踩着被狐狸们搞得乱七八糟的地毯走过去,一把抱住那只最大的揽在怀里。
“我根本分不清你们啊...我害怕会抱错,你就一直待我怀里好不好?”
大狐狸羞得耳朵尖打卷儿,还要凶巴巴地瞪着弟弟们不许瞧。
不瞧就不瞧嘛。话说回来大嫂跟我家那位长得还真是像诶,剩下六只心照不宣地想。

评论(30)
热度(3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