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2017

想说的有点多,所以索性什么都不说了。

安心产粮,默默吃糖,坐等打脸。


“凯凯今天辛苦啦,晚上想吃什么?”

“红烧蛇肉羹。”

也不管那边有没有再回,王凯咔哒一声锁上手机,手揣兜里面无表情地往外走。胡歌没大没小地缠上来,被他脸色吓了一跳:“我去,你怎么啦?我猜猜,是不是你家那口子不来陪你生气了?”

你一单身狗懂什么。王凯极高傲地翻个白眼,把他从身上扯下来:“这可是央视后台,注意点影响。”

你俩镜头前也没见注意过影响。胡歌腹诽,左思右想还是不敢把这只饲主不在的狮子惹毛了,只好掏出手机给靳东发个自求多福的表情过去。不多会儿那边也回了个表情,一行滚动的字幕:2017,祝你脱单。

嘿这夫唱夫随狼心狗肺的一对儿。

 

“停停停,不是说了今天不回公寓,你这往哪儿开呢?”

小助理把车停到路边,为难地回过头来:“可是东哥早就嘱咐好了,说是不管你今天说啥都要把你送他那儿去。”

“小周同志不是我说你啊,你到底跟谁混的?”

小助理都快哭了:“不管跟谁混,你俩我都惹不起啊。”

王凯叹口气摆摆手,算了,何苦为难个孩子呢。

到家也还是冷着张脸,由着男人忙里忙外端茶倒水地伺候他,就是不肯赏个正眼儿。靳东心下明白这是没提前打声招呼把人惹恼了,只能顺着毛摸慢慢哄。

“凯凯不高兴了,是不是因为哥哥没去?”

王凯懒得搭理他,等了半晌才从鼻子里挤出一声哼。

靳东坐到小孩儿身后的沙发上,长臂一伸把人整个圈在怀里,下巴抵在他肩窝上:“好了好了,不气了啊。”

“我是真不爱去那人多眼杂的地方…那么多人看着,想想就觉得不舒服。我就在家里喝茶看电视等你出来,不好么?”

“再说这次又不光请了咱俩,往那儿一站还得把中间给那小子空出来,算什么同台啊…哪天你高兴了咱们去包个场子,爱怎么唱怎么唱,爱唱多少唱多少,好不好啊?嗯好不好啊凯凯?”

王凯倒是真没想到他哥还有这么点小心思,一时间有点哭笑不得。背上好像趴了只大型犬蹭来蹭去,磨得他浑身哪哪儿都发痒,也端不住那点清高架子了:“靳老师一张嘴,还有我说不好的份儿?”

“什么靳老师啊,圈里人有几个不知道我就一妻管严的,你下次能给我在外边留点面子我就谢天谢地了…”眼瞧着人是不生气了,又被这几句没羞没臊的话闹了个大红脸,瞪圆了眼睛就要揍他。

靳东笑着接住那只虚张声势的小拳头,把人拉到怀里舒舒服服搂着,有一下没一下地亲他眼眉:“家里没有蛇肉,勉为其难陪哥哥吃点别的去,嗯?”

“…嗯。”

评论(22)
热度(193)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