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集福啦

假如福卡都长着一张凯凯脸

所以更文真的攒人品啊一大早就抽中了琰琰!

明诚是爱国福。
一颗红心向太阳,忠心不二爱国家。没毛病。
自带财神属性,看见谁在集福都想现身帮帮人家,笑眯眯地打头排在第一个。
明长官拉都拉不住。

赵启平,富强福。
富可敌国,强盛不衰。
的晟煊的总裁的夫人。
小赵医生被谭大鳄管的有点严,没事就想跟着阿诚哥出去溜达溜达。
所以看见他也不是什么难事。

季白,和谐福。
除暴安良惩恶扬善,共建和谐社会不是梦。
奈何庄医生不喜欢他到处跑:三儿啊,好不容易咱俩都不用值班,你就不能陪陪我么。
季队长心一软,关了家门陪他一个人实现宇宙の生命大和谐去了。

李熏然,友善福。
总有人分不清他和季白,谁叫俩人都白白净净一张小脸儿,规规矩矩穿着警服呢。
小李警官有点泄气,被凌院长拉过来呼噜一把头毛。
管他们呢,你在我心里是独一无二的呀。

萧景琰,敬业福。
勤勤恳恳心系天下,兢兢业业三好皇帝。
绝对担得起敬业二字。
奈何少阁主不太会用支付宝,总觉得自家小皇帝出去就不回来了。
还有种全国人民都在觊觎他家琰琰的错觉。
那就没办法了,你们先跟我哥哥弟弟玩吧,不能让我家胖鸽子不高兴呀。少阁主夫人笑得眉眼弯弯。

——END——

垂死挣扎着问一句,谁能跟我换张琰琰...不,敬业福!

评论(94)
热度(229)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