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AU】养兔兔

中午看@水無kayi 太太拿🐰比东哥,觉得好萌好Q,脑洞没收住码了个段子~
勿扰真人啦。

“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面容英俊的男人席地而坐,抱着他的大腿哭得梨花带雨。小王先生听得于心不忍又不知道怎么安慰,再一着急便醒了过来。
毛绒绒的兔子蜷成一团儿窝在他胸口睡得正香,被这么一坨肉压着,怪不得会梦到稀奇古怪的东西。
小王先生伸伸懒腰把兔子拎到床头柜上,起床洗漱穿衣。他戳戳雪白浑圆的兔子屁股,好声好气地跟它商量。
“我得出国参加个活动,这几天自己在家要乖乖的,不准捣乱。”
“清水和粮食都给你堆到墙角了,别一次吃太多,容易积食。”
兔子眼睛都还没睁开,砸砸三瓣嘴,嗅着小王先生的味道钻进被子里又睡了。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飞回北京,小王先生只想赶紧回家洗个热水澡。
开锁进门,亮黑色的手机一个没拿稳啪地摔到地上。他突然很想模仿自己十几年前演过的某个角色,一脸惊恐地翘翘兰花指:“你你你,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
男人也被他吓了一跳,但还是坚定地靠过来用脑袋蹭他的肩膀:“什么你家我家,这不是咱家吗?”
小王先生看看屋角空了的兔子窝,又看看眼前这双熟悉的桃花眼,有些艰难地吞了下口水。

比小王先生还要健硕一些的兔子先生——当然我们不是说他胖——穿着不知从哪里翻出来被撑得满满当当的酒红色三件套,一脸严肃地坐在沙发上。
小王先生三十过半,还是第一次听说兔子们也都是有名有姓的。就拿他养的这只来说,祖籍山东靳氏,单名一个东字。
这是因为我是这一辈兔子里最大的,天地四角,东方为尊。
哦,这样啊。
小王先生这一天又累又冷还受了些惊吓,泡完热水澡之后就困得眼泪汪汪。他正倚着靠垫犯迷糊,忽地身子一轻被人腾空抱起来。
“你,你干嘛?”
“陪你去睡觉啊。”
兔子先生回答得一脸正气,倒让怀里的人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来。
“那个,你也要跟我一起睡吗?”
“是啊,之前不都是这样吗?”兔子先生有些奇怪地看一眼咬着被角纠结的小王先生,又自顾自地回身去脱衣服了。
纠结归纠结,小王先生作为一个适应能力良好的人类还是迅速接受了从自己抱着兔子睡到兔子抱着自己睡这个转变,在宽阔的怀抱里寻到一处温暖舒适的位置,安安稳稳约会周公去了。

评论(43)
热度(167)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