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真的不能再吃了

From一个在家总是被嫌吃得多的七

依旧文末RPS慎入


1.

“大哥,你真的不能再吃了。”

明秘书修长的五指拢在碗沿上,把它拖离明长官寸许。

明楼不说话,只是眼巴巴地看着弟弟,小模样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好吧,好吧。”明诚举双手投降:“红烧肉和我,你可以选一样。”

2.

“蔺晨,你真的不能再吃了。”

“好,夫人说不吃就不吃了。”

少阁主夫人睁着圆眼睛看少阁主挥挥手把茶点瓜果全部撤下,心中疑虑重重。

他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蔺晨哥哥,你藏在我那里的点心太多了放不下——唔!”少年话说到一半就被捂住了嘴,一张小脸憋得通红。

“蔺晨,你给我交出来!再吃都飞不起来了!”

3.

“那个,老凌啊。”李熏然戳戳脑袋下面枕着的软肉,犹豫着开口:“你是不是少吃一点比较好?”

凌院长正开心地剥着开心果,闻言动作凝滞了一下:“怎么,我最近胖了?”

“没有没有,我只是觉得你应该防患于未然嘛,不要搞得像明大哥一样。”

凌远笑着把坚果塞到李熏然嘴里,弯腰亲一亲他的眼睛:“没关系,我是剥给你吃的呀。”

4.

“老谭,这个糖分高,不能吃。”

“老谭,这个油脂多,不能吃。”

“老谭,这个...”

谭宗明忍无可忍地摔了筷子:“我说平平,你该不会想饿死我然后独吞遗产吧?”

“胡说什么呢!”小野猫眼睛瞪起来:“你吃这么多,晚上压得我好累的。”

“这样啊。”谭大鳄看看恋人泛红的耳垂,不由心情大好:“那我们试试骑.乘怎么样?”

5.

“庄庄,你真的不能再吃了哦。”

庄恕抖落一身鸡皮疙瘩,头也不抬地继续往嘴里塞。

“庄庄,你现在正在长身体,要少吃这种油炸食品。”

刺啦——庄恕面无表情地撕开一袋新薯片。

季白坐不住了,像只大型犬一样蹭到男人身边:“哎哎哎,你对我去少管所指导生活还有什么建议吗?”

“建议嘛,”庄医生叼住薯片,嘴对嘴地喂给季队长:“我觉得还是换熏然去比较好,真的。”

6.

“哥,你真的不能再吃了。”

靳东看着想要打包零食出走的自家小孩儿,一时间哭笑不得:“不吃了不吃了,你快回来坐好。”

“你看看你,仗着春节期间不出镜,都胖了一圈了!这得流失多少迷妹呀!”

“我才不要什么迷妹呢,我要凯凯一个迷弟就够了。”

“油嘴滑舌。”王凯嘴上嫌弃,却还是非常诚实地跨坐到男人身上,附身落下一个轻轻柔柔的吻。


评论(37)
热度(327)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