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共你

RPS勿扰真人

“哥,节目单出来了。”
“嗯,看见了。”
“就...有点早。”
“早比晚好,省得凯凯一个人在后台紧张。”
低沉好听的嗓音从电话另一端传来,王凯只觉得耳朵尖有点发烫。他索性把腿伸到车后座上,倚着车窗跟男人调笑。
“还说我呢,也不想想你自己今年又没把媳妇带回去,会不会挨爹妈的打?”
靳东倒真没想到他家小孩儿这么敢说,一时有点接不上话。眼瞅着那边要盒盒上了天,做师哥的忽然轻轻笑了两下。
“这有什么,到时候就指着电视跟二老说——诺,看你们儿媳妇,是不是人靓条顺?”
“...老不正经,也不怕带坏小爷!”
“诶对了,这不还有这么个倒霉孩子嘛!肯定就拉着爷爷奶奶去指认小爸了,你说是不是?”
王凯简直想抽自己两耳光,做什么不好非要撩他靳老师!明明段位还差的远呢!
“好了好了不闹了。”男人听他不肯接话,声音复又温柔起来,像要织就一张密密匝匝的网将他包裹住:“注意身体,别太累了。过完年我就带孩子回北京,啥也不做好好陪你。”
“谁稀得你陪。”
“是是是,凯凯才不稀罕呢。那就当你陪哥哥,好不好?”
哪能不好呢,真是太好不过了。
王凯吸吸鼻子,听男人自顾自絮絮叨叨地往下说。什么按时吃饭规律作息啦,参加饭局少喝点酒啦,跟某位合作的胡姓艺人保持距离啦,等等等等。
“我才不是吃醋呢。”靳老师一本正经地说。
王凯只是笑。他抬眼望望繁华都市的万千灯火,又浅浅垂下眼帘。
“哥,我喜欢你,只喜欢你。”
“嗯,我也只喜欢凯凯。”
天涯也好,海角也罢,我的心,总是共你。

评论(9)
热度(105)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