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之后的事

笨到写不出姑娘们的梗QAQ

只好多更一些来赔罪了~么哒!

RPS勿扰真人/*目录点我


“靖苏一生推!”

“哇咔咔新人敬酒即视感有木有?”

“唯愿歌凯永不分~”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靳老师皱着眉想。


靳梓泽同学天生自带危险探测装置,而这恰好与他身后某位捧着手机盒盒盒得毫无形象的王姓男演员截然相反。

小家伙瞅瞅自己老爸阴得快能滴水的脸色,转身就抱着膝盖往上爬:“小爸,我觉得他要吃人。”

“嗯...嗯?”王凯有点发懵,眼睁睁看着儿子端端正正坐到他的大腿上,小脸上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你刚刚说啥?我没听清。”

“我说——”

“我说,你这两天熬太晚现在该去睡觉了。”

靳东熟练地拎起儿子,不顾他张牙舞爪的反对扔到儿童房里一个人待着去了。

王凯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哥情绪不太对劲,有些心虚地咽咽口水:“哥,你怎么啦?”

示弱讨好的手指尴尬地僵在半空中,靳东沉着脸把手机扔到他面前:“说说吧,怎么回事?”

王凯只瞥了一眼便匆匆转过头去,语气里也带了些恼意:“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你让我说什么?”

“呵,这么说来你还是受害者了?”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你不明白?我当初怎么跟你说的,注意点注意点,你倒好,把我的话全当耳旁风。现在你满意了?”

“靳东我看你才是应该注意点,我满意什么?啊?”

男人自知失言,却还是碍着面子不愿服软。王凯见他不说话,心也跟着凉了半截。

“算了,大过年的不想跟你吵。”青年摇摇晃晃地站起身向卧室走去,只留给他一个瘦削的背影。


来看靳老师是怎么哄人的好不好


王凯仔仔细细地系上浴袍系带,又再三检查了身上的痕迹全被盖住,这才狠狠瞪了男人一眼,转身去给儿子开门。

小爷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的,伸着双臂讨他的抱:“小爸,你这几天是不是也总是熬夜呀,为什么睡得比我还久?”

“...问你爸去,我不知道!”

评论(10)
热度(202)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