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记忆方法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街道

*目录点我


“阿诚,这条街上有家金店,是姐姐订做首饰挂件的地方。”

“阿诚,看见那家裁缝铺了吗?等你再大些,就带你来做西装和燕尾服。”

“阿诚,转过这个街角是家糖果铺子,明台最喜欢来了。以后你可得看住他,别让他吃坏牙。”

明诚已经十岁了,却因着养母的虐待整日被关在家里,对弄堂外的世界一无所知。明楼心疼他,一日一日不厌其烦地陪他出来,微笑看他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高兴疯跑。


“你还记不记得,这些地方都是哥哥领你过来,教你记的?”明长官坐在车后座上,觑着明秘书的脸色小心翼翼地问。

“记得,怎么不记得。”刚刚给汪处长戴上珍珠项链还挨了顿骂的明秘书望望后视镜,一脸的皮笑肉不笑。

“喏,这条街上法国梧桐长得最好,你跟汪小姐经常在树荫下牵手散步。”

“还有这家西餐厅,那时候你俩吃饭,总是让我在门口放哨。”

“这里拐角处原来是家Snooker俱乐部,你每次跟大姐说带我来打球都会半路跑去约会,最后还是人家老板教会我的。”

明诚越想越生气,连带着手上失了力道,把明楼颠得七荤八素。

“阿诚,大哥错了,真的错了。”明楼好不容易坐直身体,可怜兮兮地伸手过去揪他的衣襟:“可是沙发实在太硬了...今晚能不能上床睡?”

评论(14)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