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A×A

作者脑子有坑系列/*目录点我


“我们明家,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明长官呷一口热茶,心满意足地舒一口气:“就算是个Omega,我们也能养成Alpha!”

结果到下班时,明秘书就觉得不对劲了。

“啧啧啧,你看看那小腰小腿小身板,不明底细的人没准儿真觉得他是个Alpha呢。”

“就是就是,一般Omega装B就够难得了,装Alpha那得受多少苦啊。”

“唉,苦命的孩子哟!”

明秘书一阵气闷。


明长官诚惶诚恐地循着敲门声拉开书房门,看见了脸上堆着比大姐绣的金鱼还假的笑的明秘书。

“大哥,您的咖啡好了。”

“阿诚,大哥错了。”

“错哪儿了?”

“...”

“讨巧儿呢是吧?今晚睡沙发。”

明长官心里苦,不知道能不能说。


明秘书给明长官写信。

写一封撕一封,写一封撕一封。

“大哥,你今天在办公室说的话,其实我都听到了。”

“我知道你骨子里是个传统的人,你想娶一个Omega来传宗接代。”

“不许跟我争,我说想就是想。”

明秘书写不下去了,有什么液体一滴一滴地落在信纸上,不是墨水。


明长官从后面踱过来,双手轻轻拢住明秘书,把下巴搁在他的头顶上。

“别藏了,我都看见了。”

“早就跟你说过,从决定要你那天我就知道自己不会有孩子,整天瞎操什么心。”

“不过随口一提都能当真,怎么笨成这样...好好好别哭了,大不了让明台跟曼丽多生几个,咱们也算后继有人。”

明秘书扣上笔帽,红着眼睛去看明长官。年长的Alpha从容不迫地亲吻自己的恋人,顺着紧实的肌理将他拆卸入腹。


明长官是个Alpha。明秘书也是个Alpha。

明长官的信息素是雪花味儿的。

明秘书的信息素是松树的清香。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

评论(3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