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A×A(2)

竟然还有(2)系列/*目录点我


明楼和明诚有两个粉雕玉琢的小侄女,大点的叫明琋,小点的叫明玥。

两个小家伙无一例外地喜欢黏着大伯伯和二伯伯,对亲生父亲则有些避之唯恐不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信息素是消毒水味儿的明台不无心酸地想。


沪上的冬天少雪,明琋和明玥一个赛一个地不高兴,小嘴儿撅得能挂油壶。

明楼无法,只好让自身气息散得浓些更浓些,引得小侄女们在他身上爬上爬下,咯咯直笑。

一旁的明诚不自然地咳了两声,抬手松了松领带:“大哥,你...算了,我先去书房等你。”

明楼笑眯眯地抱起两个小侄女,一人脸上亲了一口。


她们的妈妈曼丽是明家唯一一个Omega,善良贤惠,温柔可人。

却总是管不住女儿们。

“大伯伯要教我使枪呢!”

“二伯伯要教我格斗术呢!”

或者是:

“大伯伯要带我去舞会赴宴呢!”

“二伯伯要带我去海军俱乐部谈生意呢!”

于是被明台拉到一边同她咬耳朵:“曼丽你看,她俩都被大哥和阿诚哥迷住了,不如我们加把劲儿再生一个,专听你的话?”


“妈妈妈妈,人和人为什么要交换唾液呀?”明玥长着一双与母亲一模一样水灵灵的眼睛,手脚并用地往沙发上爬。

曼丽先是一愣,接着哭笑不得地去拧女儿的小脸蛋:“你呀你,是不是又偷偷跑去大伯伯书房了?”

“我,我敲了门的!”

一旁看报纸的明台悲愤交加:“大哥阿诚哥,你们欺负我就算了,连我的孩子也不放过!”


明家大姐明镜是个地地道道的Beta,所以总是不能理解Alpha发.情时的巨大破坏力。

尤其还是两个Alpha凑到一起时。

“哎呀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书房里搞呀,那张楠木桌子好贵的!”

“怎么换到卧室里声音更大了呢?明琋明玥还要早起读书的呀!”

明诚正被顶到关键地方,颤着身子去咬明楼肩膀:“大姐让你轻点,听到没——唔!”

“轻不了。”明楼比他更狠,顺着那蜜色胸腹落下一串儿红痕:“我要我的命,可怎么轻?”


明台刚刚懂事的时候,曾经跟明诚讨论过某个问题。

“阿诚哥,你也是个Alpha,就这么跟了大哥,不委屈吗?还有...不疼吗?”

彼时明楼不在家,明诚收拾资料的手指一顿,微微诧异地抬头看他一眼。

“他可是明楼啊,怎么会委屈,怎么会疼?”

评论(15)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