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当一个文手热度过低时,他在想什么

夹带超多私货的段子

RPS勿扰真人/*目录点我


“啊...啊...啊!”

靳东慢条斯理地刷完碗收拾好水槽,又顺手关上厨房灯,这才甩着手上的水珠儿去蹭自家趴在笔电前哀嚎连天的大狮子。

“怎么了这是,前几天不写得挺高兴的吗?”

“哥,你看啊。”王凯垮着脸把他拉到身边坐下,颀长的手指嗒嗒嗒地点着屏幕:“我从回北京写到现在,热度是一篇比一篇低,都快失去码字的动力了!”

靳东万万没想到他家小孩儿是因为这个不高兴,心里想笑又不敢,只好拍拍狮子屁股示意他给自己挪个窝:“来,我来看看。”

“是不是大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看文啊?”

“哥,你已经用同一个理由安慰我三次了。”

“...那就是咱俩太久没同框,粉丝流失有点严重?”

“那更不可能,明楼和明诚霸着创作榜榜首好久了,都没下来过。”

“哎,你看这个。”靳东用两指放大屏幕,眉心拧出一个细细的川字:“tag底下不大太平呢,多影响看文心情啊。”

“嗯,看到了。”王凯有点郁闷,伸手去关显示器的电源:“算了算了,过两天再写吧。”

“诶诶诶,别灰心呀。”靳东眼疾手快地挡住他,把那只手抓到手心里握着:“我来帮你写一篇贴上去,好不好?”

“哇塞,靳老师要给我捉刀嘛?”王凯一下子兴奋起来,黏在他哥身上不撒手:“你要写谁跟谁?什么故事什么背景?快快快,先跟我说一声呗!”

“这可不行。”靳东被他这幅小模样勾得心痒,好险才控制住了没有丢盔卸甲:“写完了再给你看,乖。你去看看家里还有没有猕猴桃,挑两个给我榨杯果汁去,多放点蜂蜜。”

“...切,还不稀得看呢。”狮子不以为意地晃晃尾巴,终于还是听话地翻出榨汁机,给饲主准备宵夜去了。


“盒盒盒盒盒盒,哥你这篇文简直创造了我的热度新低,我能不能采访一下你现在的想法是什么?”

“想法就是宝宝不开心了,所以今天你做饭,你刷碗。”

“...这就是传说中的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么?”

“你要是能把床.上的账一块儿结了当然更好。”

“滚蛋啦,老流氓!”

评论(23)
热度(122)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