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蔺靖】假如他们是星星(2)

是不是没想到有后续!是的我也没想到

*目录点我


1.

俗话说得好,作息不规律的长官不是好太阳。

明楼深谙此理,每天早睡早起上班点卯,有事秘书干,无事干...咳,不能说。

晚上则喜欢拉着明诚做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明诚毕竟青涩些,漂亮的圆眼睛里洇着层水雾,随着哥哥的一记深入堪堪落下泪来。


“看,流星!快快快,闭上眼睛许愿呀!”

2.

“蔺晨,人间是什么样子的?”

“人间可比天上热闹多了。有繁华的街市,高大的楼宇,还有跑得飞快的马车。”

“那,人呢?”

“人?他们同我们长得差不多,但是没有法力,会生死轮回。人间还有一类极巧妙的女子,能歌善舞,会做精巧的荷包...哎哎哎,好好说着话呢,景琰怎的又生气了?”

“才没生气。”萧景琰咕哝着,垂下眼帘不去看他:“可是,既然人间这样好,你为何要回天庭?”

“谁说人间好了。”蔺晨收起折扇,噙着笑意去拉他的手:“人间没有景琰,哪里会好?”

3.

明楼一直认为,美男子是不需要照镜子的。

所以当明诚看见自家哥哥一脸严肃地站在穿衣镜前比比划划的时候,差点左脚绊右脚摔在地毯上。

“大、大哥,你怎么了?”

“阿诚。”明楼皱着眉头,侧身去看镜里的自己:“今天有好几个人说我胖了,你觉着呢?”

明诚心下了然,牵着明楼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则跨坐在他大腿两侧:“都有谁说了?”

“行动处的梁仲春。”

“他那是嫉妒你的美貌。”

“还有情报处的汪曼春。”

“她那是报复你当年甩了她。”

“...还有明台。”

“他那是皮痒。”

明诚蹭蹭哥哥的鼻尖,笑得一脸如沐春风:“大哥,你忘了你的周围还有一圈儿金色光芒了?所以你真的不胖,只是显得而已。”


“阿诚哥你偏心,我说实话为什么要挨打——轻,轻点,疼!”

4.

蔺晨拎着一壶好酒去敲摇光星的星壳,却发现他的小星星恹恹的不高兴。

“景琰,你怎么了?”

“没怎么。”萧景琰摇头摇到一半,仿佛下了极大决心似的,咬着唇抬头看他:“蔺晨,你喜欢我么?”

...我不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我天天跑来给你解闷儿!

我不喜欢我翻遍北斗星给你打磨白玉发冠!

我,我,我...

眼见蔺晨气到说不出话,萧景琰慌了神,急急忙忙去扯他的袖子。

“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不要生气呀。只不过、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只不过,今天阿诚哥来了,他说明长官喜欢他,所以会和他做这样那样的事情。”萧景琰的手慢慢滑下来,与他十指交握:“那,蔺晨,你喜欢我么?”

蔺晨气极反笑,一抬手震碎了青花酒壶,抱起萧景琰往床榻走去:“景琰的心思该早些说,倒是白白浪费了这些情丝绕!”

萧景琰被压进柔软的被褥里,发丝勾缠,遮住他唇边似有若无的笑意。

评论(21)
热度(107)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