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各自安好

有位太太说希望他俩各自安好就好,我...偏不,哼。

RPS勿扰真人/*目录点我


靳东摸出一颗烟拿在手里,点燃却不吸,虚虚渺渺的烟雾升起来,让王凯看不清他的眉眼。

满屋寂静,就只有石英钟不知疲倦一圈又一圈地转。王凯搓了搓手,勉为其难挤出一个还算能看的笑:“行啦,哥你该回去了,都这么晚了。”

靳东抬头看他一眼,把燃着的烟摁到茶色烟灰缸里,舒舒服服往后倚在沙发靠背上:“怎么,提裤子不认人啊?”

“没,没有!”王凯是真没想到师哥如此直白,一张俊脸涨得通红:“你明天就离组了,咱俩也该,也该…”

也该结束了。

王凯闭了闭眼,哽在喉头的两个字却是无论如何说不出来。他胡乱地抹了把脸,站起身来去拉男人的手腕:“快走快走,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耍赖呢。”

靳东不依,反手一个巧劲儿把人拽到大腿上坐好,拧着那小巧精致的下巴迫使他同自己对视:“要走可以,先回答我一个问题。”

“爱,爱过?”

靳东生生给他气笑了,一巴掌拍在肉乎乎的两团臀肉上:“告诉你没事儿多看剧本少看手机,都学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王凯挨了打也不敢生气,扶着男人的肩膀往后撤撤身子,语气不自觉地和软下来:“那你,那你倒是问啊。”

靳东叹一口气,把手环在他的腰上,明明是很亲密的爱人间的姿势,话说出口却伤人得紧:“凯凯,你是不是拍一部戏就会找一个临时情人?我是第几个?”

王凯不意他会这样问,整个人抖了一下,面上红红白白,抓着他肩膀的手指几乎要嵌进肉里去:“你胡说什么,什么临时情人!我就,就喜欢过你一个…”

瞧瞧,这提分手的人倒先委屈上了。靳东哭笑不得地去抓他的手,被还生着气的小狮子一爪子拍开。

“好好好,不闹了。”靳东又把人拉回来揽在怀里,一下一下地拍他的背:“那你说实话,为什么要赶我走?”

“为什么…你说为什么!”王凯既恨男人霸道又恨自己心软,一来二去便悄悄红了眼圈,偏过头去不肯让他看:“你都是有家室的人了,我再喜欢你,又有什么用?”

靳东有点愣,这才反应过来小孩儿跟自己搅在一起背负了多大的心理压力。他有些后悔没早些说明白,索性搂着腰让他坐正了,两个人鼻尖蹭着鼻尖,呼吸都融在一处。

“王凯,有些话我只说一次,你可要好好听明白了。”微凉的指尖抚过眼尾的皮肤,身上那人小心翼翼的神情刺得他心里发酸发疼:“我跟她早就只剩个婚姻的空壳,只不过上有老下有小的,实在离不掉。不管你信不信,从我第一次说喜欢你开始,我的心里就只你一个人了。”

王凯蓦地睁大眼睛,刚想开口就被人抵住了唇。混着淡淡烟草味的手指流连于那温润触感,靳东一只手绕到后面去,把人抱了个满怀:“凯凯,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说完才意识到这是多不得了的事情,连自己也唬了一跳。可是一颗心空落了三十几年,再不肯放这个合心合意的人离去。

去他.娘的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吧,靳东想,他就是要这个人,这辈子要定了。

王凯垂着眼不说话,一对睫毛颤了又颤,忽地抬手去抓他领口:“你混蛋!”

“是,我混蛋。”

“你无耻!”

“是,我无耻。”

“你…”

王凯说不出什么了,喜欢上一个无耻的混蛋,也就只有乖乖认栽的份儿。他把脑袋埋到男人肩窝里,哼哼唧唧地发出些无意义音节。

唇角勾起来,靳东不紧不慢地一寸一寸摸他的背,微微侧过去亲他耳垂:“好不好啊凯凯,好不好?”

“...哼。”

“哼,是哪国语言里好的意思?”

王凯破了功,倚着他盒盒盒盒一通乱笑,被人逮过爪子去挨个手指地亲。

“好了好了,我答应你嘛。”王凯抽回手来,捧着他的脸轻吻眉心:“喏,盖戳了,以后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靳东颔首,只觉得这人怎么看怎么爱,简直想拿根绳子把他拴在身上。王凯敲他脑袋,说他痴心妄想。

“哎,哥,你真该回去了。明天一早的飞机,还得收拾东西呢。”

“好,回去了。”靳东站起身来,想了又想还是把人抵在门板上结结实实亲了一通:“明秘书好好拍戏,明长官回京等你。”

明楼和明诚的故事早已结束,可咱俩的,才刚刚开始呐。

评论(28)
热度(216)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