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念碎

某魔姓太太态度坚决拒不更新,其粉丝万般无奈自割腿肉(哭泣

*目录点我


1.关于衣服

两个人本来是有两个衣橱的,后来不知怎的就变成了一个,你的T恤我的毛衫,乱哄哄堆在一起。

偏偏王凯这人是个少爷命,天生不爱收拾东西。靳老妈子跟在身后念了许久也不见改,又怕把人惹毛,索性跟着他一同破罐破摔去了。

王凯窝在保姆车里刷手机,以手扶额长叹一口气。

姑娘们啊我俩真不是故意的,谁让时间那么赶衣橱又那么挤呢…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想来想去还是点开置顶对话框,打了行字又快速删掉,直接邀请语音通话。

“哥,你是不是赖上我那双鞋了?又不是没新的,人家还以为咱家破产了呢。”

“嘿你小子,我就爱穿媳妇儿穿过的,有意见?”

…没意见,想必书房的沙发也没意见。

2.关于食物

王凯跟靳东一南一北一辣一咸,起初实在是吃不到一起去。

但是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何况是要放在心尖上住一辈子的人呢。

于是南方人认真研究老抽和生抽到底有什么不同,北方人对着一盘红艳艳的水煮鱼直皱眉头。好不容易挨到休息日,都想钻进厨房里给爱人露一手。

“哎哎哎,放这么多辣椒干嘛?我现在不吃辣,保护嗓子。”

“...那就别放这么多盐啊,来来来,吃清淡点。”

最后上桌的四菜一汤个顶个地索然无味,王凯夹起一筷菠菜尝了尝,又把剩下的喂到对面那人嘴里去。

“尝尝看…是不是不好吃?”

“胡说。家里做的菜最好吃了。”

3.关于居住

俩人第一次领钥匙进家门的时候,王凯兴奋地像个毛头小子。

“哥,以后这就是咱俩的房子了对吧?”

靳东微微笑着倚在门框上,由这小孩儿像只小老鼠一样这屋那屋地东瞅西看。不急,他想,有的是时间给他纠正过来这是咱家。

什么东西都是双份的,拖鞋是,毛巾是,牙杯和牙刷也是。

王凯摇头,刚刚下戏还有点明秘书上身:“太破费了…咱们这么忙,一年到头能住上几次呢。”

“这可不能叫破费。”靳东不赞成地把人捞过来,轻轻摩挲他泛着水光的下唇:“这是咱俩光明正大在一起的地方,必须得宽敞些。俩大老爷们儿呢。”

王凯很嫌弃地把人推开,坐在沙发上仰着下巴冲他哥点头。

“行吧,看在你这么有心的份上,准你进我王家门了。”

“得嘞,奴家谢过大爷!”

4.关于出行

都说这世界上不爱开车的男人少之又少,可偏巧就有这么两个凑成了一对儿。

后来干脆说好,一三五归哥哥,二四六是弟弟,礼拜日…礼拜日就窝在家里腻歪呗。

王凯歪歪脑袋,左手拇指摸着下巴,嗷呜一声去扑床上那只巨大的被子卷。

“哥哥,靳东,老东西——说好要陪我去看朋友个展的,不能因为今天是周一就逃避现实!”

老东西不情不愿地伸出脑袋来,非要讨够福利才走。亲了两下王凯就开始推他,抓着他的手不让往下伸:“滚,滚蛋…再搞下去今天就不要出门了!”

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小孩儿一个人在外地拍了一个月的大戏,紧赶慢赶说什么也要回家住一晚。口罩和羽绒服把人包的严严实实只露一双眼睛,三两下跑到低调停着的路虎里面去。

“这么晚了跑来干嘛,让助理接我不就完了?”

“不舍得啊。”靳东刮他鼻子,把人揽过来短兵相接的一个吻:“就想,抓紧时间,多跟你在一起。”

5.关于称呼

三四十岁的男人正经谈恋爱,譬如老房子着火,缠绵热烈丝毫不输中学生早恋。

靳东掐住王凯的腰把人翻到身边躺好,一只胳膊垫在他身子底下。小孩儿笑嘻嘻地缠上来,手绕到后面揉他哥脑袋。

“哥…哥哥。”

“咳,别撩。”

“那,靳老师?”

“…听话,不然有你受的。”

王凯撇撇嘴,一条腿搭在人腰上缓缓地磨,轻轻咬一口送到嘴边的耳垂:“师兄…师兄干.我——啊!”

后来,师弟一天都没下床。

后来的后来,师兄又开发出其他许多称呼。

老公叫叫也就算了,相公官人什么的…王凯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装鸵鸟。

6.关于人生

巴黎回来之后行程排得满,靳东心下着急,好说歹说才偷个空往他弟剧组跑。

王凯正襟危坐着跟人对剧本,老远看见男人的身影,一下子台词也忘了什么都忘了,眼眶周围倒是红了一圈。

靳东带着些歉意把人拉到化妆间锁好门,搂在怀里一下下抚他的背:“哥来了,哥来了…留下你一个人,是哥哥不好。”

王凯不说话,脑袋埋在裹着淡淡烟草味的胸膛里,张嘴就是一口。

胸口泛起些细细密密的疼,靳东抽一口气,附身去吻他干燥温暖的皮肤:“没事了,乖…不管怎样,哥哥总是陪着你的。”

“这辈子,下辈子,还有下下辈子…变成鬼也要找到你。”

眼见着怀里人没了反应,靳东小心翼翼地歪头去看,小孩儿早就累得睡着了。

 

“哟,靳老师来探班啊?这胳膊是怎么回事?”

“是啊是啊,胳膊…被个小东西压麻了,没事儿。”

评论(34)
热度(234)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