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AU】养蛇人记

热门微博梗,觉得超像楼总和阿诚!

*目录点我


1.

明诚先生养了一条蛇。

一条白白胖胖晚上不钻他被窝睡不着觉的蟒蛇。

明诚先生很是苦恼,思虑再三还是拎着它去了趟宠物店。

2.

“明先生,根据您的描述,我们建议您立即处理掉这条蛇。”

店员小姐说得诚恳,明诚却把好看的眉毛打了结。他把手伸到蛇箱里,由着它拿脑袋一下下蹭着自己手心。

“明楼不过是晚上爱缠着我睡罢了——哦我说的是这条蛇,明楼是我起的名字——就需要把它处理掉?”

“是,它可能已经想要吃掉您了。”店员小姐顿了顿,在心里无声地叹口气:“当然,我们只是建议,具体怎样还是您自己决定。”

明诚不置可否地摇摇头,拎着箱子带明楼回家去了。

3.

“我说,你为什么一定要躺在我床上睡呢?”明诚穿着睡衣盘腿坐着,一脸无奈地去看对面那条高高扬起身子的大蛇:“你是蛇,蛇呀!你应该盘在箱子里睡。”

明楼左右晃晃,并不打算回答他这个问题。它跐溜一下钻到被子里去,末了还拍拍尾巴尖,看上去仿佛是在邀请明诚。

明诚歪着脑袋看它,一如往常地拗不过这只冷血动物。他伸手关了灯,掀开被子一角躺进去,适当地拉开一点蛇与自己的距离。

4.

明诚是被闹醒的。他迷迷糊糊地伸手去抓,嘴里无意识地嘟囔些什么。

“别闹,明楼...让我睡...”

身后那人顿了一下,接着却变本加厉地动作起来。微凉的指尖顺着胸口一路向下,在他的敏感处似有若无地划着圈儿。

等等...人?指尖?

明诚蓦地睁开眼睛,看见一个面容英挺目光深邃的男人。他整个人愣住,来不及推拒就被堵住了唇。

“等,等会儿!”

明诚拼了命地推开他,一手摸索过去找那条大笨蛇。男人轻笑出声,抓住他的小臂又按回床榻里去。

“怎么,一会儿不见我,就急得要找了?”

明诚有点懵,但他不傻。他抬起手制住男人的肩膀,眯着眼睛去捏他下巴:“你说你是明楼...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男人笑,十指扣住他的压下来,舌尖划过微微颤着的喉结:“我平常,就是这么亲你的。信了么?”

错不了。这种感觉...错不了。

明楼饶有兴趣地看他半天,终于决定不再忍耐。他顺着内裤边缘探进手去,一点点把明诚变成他的。

他也是明诚的。

5.

闹钟响了又响,才被人不耐烦地一巴掌拍掉。明诚揉着腰爬起来,自己身上倒是被清理过,被褥上的痕迹却让他红了耳尖。

大笨蛇,大色蛇,大...蛇呢?!

明诚有点慌神,却是怎么都找不到明楼的身影。他又想起昨晚那些旖旎场景,这蛇,总不能是吃一顿就跑了吧?

明诚气得咬牙,腰酸腿疼地套上衣服出去找蛇。他哐地一声拉开卧室门,还没回神就被结结实实地绊了一下。

大蛇盘成蚊香状,偎在门口睡得正香,脑袋后面依稀能看出枚小小的牙印,正是昨晚情动得厉害的人的杰作。

明诚看着它,慢慢蹲下身去,把蛇抱起来回去睡个回笼觉。

6.

“你昨天晚上,咳,为什么不在床上睡?”明诚看着对面穿家居服的男人,磕磕巴巴问出这个问题。

明楼抿一口牛奶,把明诚拉到怀里坐好,大手绕到后面给他揉着腰:“是我不好,我应该陪着你的。以后每天晚上都陪着你,变成人陪着你。”

明诚低低地笑,仰起头吻一吻那圈白色的奶渍。

因为初次交合兴奋过头而无法化形这件事,还是别让明诚知道了吧。明楼想。

7.

明楼靠在床头,明诚靠在明楼身上。颀长的手指刷刷刷地往上拉着微博,时不时地张嘴卷走男人剥好的葵花籽。

视线定格在一条“史上最火冷知识”的博文,明诚来了兴致,一张一张点开来看。

 

“明诚v:亲身经历,蟒蛇那个是真的!


微博地址

评论(37)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