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蔺靖/谭赵】飞来横段

“景琰,若有来世,你想做什么?”
“嗯...做个大夫吧。”
“大夫?”
“夫唱夫随么。我也挺想知道,救死扶伤究竟是怎样一种滋味。”
蔺晨不答话,翻个身把他搂得更紧了些,刚刚好好枕在自己心口窝上。
“蔺晨,那你呢?你想做什么?”
“做个生意人吧。最好是,能把整个金陵买下来的那种生意人。”
“...然后呢?”
“然后找到你,就这么抱着你。”

“盛煊集团,谭宗明。”
“第六医院骨科,赵启平。”
“小赵医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谭总这搭讪方式可真够老土的。”赵启平垂了眼笑,琥珀色的酒液洒出来一点沾在指尖上:“不过我觉得...似乎是在梦里。”

“老谭,我觉得这不公平。”
“嗯?”
“为什么上辈子被你压了,这辈子还要被你压?”
谭宗明扔了杂志,抓着人的手腕把他摁在沙发上:“再说一遍,你觉得怎样?”
“...好,很好,非常好...啊,daddy!”

“谭宗明。”
“嗯?”
“你去国外要个孩子吧。”
“...”
“我说真的,上辈子是我欠你的,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唔!”
谭宗明翻身压在他身上,大手从T恤下摆伸进去摸他小腹。
“要是这里能生,我就要。别人的,一概免谈。”

评论(20)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