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还是宝宝啊

这几天认识了几个..嗯..生理常识比较丰富的姐姐,瞬间觉得,我自己困扰半天纠结要死那些事儿,可能根本就不是事儿。

我也觉得我这么来来回回挺烦的,大概也会让人觉得戏多怎么样,我也不能阻止别人这么说...可我就是那种想通了就想回来继续讲故事的人,想看的话也可以继续看呀。

还有,要是下次我说要走咋咋咋,你们就当看个笑话听听算了哈...脸都被自己打肿了,一只大脸七。

*目录点我


东凯1/3,开始咯。


王凯到的时候正是黄昏,走廊里三三两两点了灯,偏偏靳东那间病房还是暗的,看上去昏昏沉沉。他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压下门把手走进去。

心里没来由地发酸。这是他男人啊,走的时候好好一大活人,跑一圈通告就跑成这个样子。他觉得自己应该搬个凳子坐他床边握着他的手,等他醒来自己正好趴他身上睡过去——标准偶像剧套路。

王凯自嘲地笑笑,啥玩意儿啊,跟这人用得上么。他啪得一声按下开关,突如其来的光亮让床上那人皱着眉睁开了眼。

“唔…?”

“嘘,别说话。”王凯快步走过去,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床头柜上:“没吃饭呢吧?来,哥哥伺候你。”

靳东刚睡醒还有点懵,眨着眼睛缓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他撑着身体去捞自己的手机,被王凯眼疾手快摁住了,拿过来塞在他手里。

靳东瞅他两眼,打开微信的置顶对话框。

“你来干嘛?”

…我来散步,顺便体察下医院的人情冷暖,顺便的顺便过来看看你。

王凯一个白眼还没翻完,那边噼里啪啦又打了一行字。

“病气重,赶紧回家。乖。”

王凯连白眼都懒得翻了,把枕头抽出来让他舒舒服服倚着,自己去摆弄带来的晚饭。靳东着急,拽着他手腕让他看手机。

“别不听话,回家等我一样的。”

病着的人哪有什么力气,王凯低头看他那只输完液粘了胶布的手,实在不舍得再跟他逆着来:“好,我跟你吃完饭,吃完饭我就走。”

靳东得了保证,心里又莫名觉得空落落的,竟有些生气这小兔崽子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王凯偷偷瞄他两眼,心知肚明也不戳破,只把热好的蔬菜粥端到他手里。

“喏,你慢慢吃,我去给你洗只梨。”

医院的水龙头是炸裂式,梨子湿淋淋的,小王先生也湿淋淋的。他找条搭着的毛巾擦擦手,又看看一脸乖巧坐在床上的男人:“怎么了,怎么不吃?”

靳东把端着的粥放在桌子上,指指左手背上的针眼,简直要多委屈有多委屈。王凯忍着笑在他身边坐下,一勺一勺舀着喂到他嘴里去,末了还奖励性地摸摸头毛,就差没捧着脸送他一朵小红花。

四十开外的人倒也不扭捏,变本加厉地把左侧小臂压到他大腿上。

输液太久胳膊僵了,要凯凯给揉一揉。

王凯认命地伸手覆上那片皮肤,隔着病号服都能知道肯定是冻得发疼。他心里一紧,加了些力道缓缓按揉,又气他不知道照顾自己,顺着上去轻轻拧一把,听那人小题大做地哎呦叫疼。

“多大人了,老是受伤生病的…上次腿摔成那样好了没多久,怎么又染上流感呢。记吃不记打,非要招人心里难受。”

靳东没法也不敢回嘴,只能小心翼翼地拿小指去勾他衣角,被人不耐烦地一下子甩开。

再勾,再甩。

再勾…还勾…王凯噗嗤一声笑出来,握着那只有些苍白的手移到唇边,轻轻亲一下手背。

 

梨子削了皮切成两厘米见方的小块,拿牙签叉着给病号喂下去。靳东眯着眼半倚在床上,心情大好地刷拉拉划着手机。

王凯抽张纸巾擦去刀上的汁水,心里正奇怪男人怎么突然没声了,一抬头却差点被5.5英寸的屏幕戳上鼻尖。

拥抱、接吻,继续拥抱、继续接吻,甚至还只穿着睡衣被人扑在床上…王凯捏住他的手腕把手机拉远一点,不着痕迹地清清嗓子:“咳,那什么,拍的时候你不就看见了么。”

何止看见了,还捧个摄像机饶有兴致地录了全程全方位,吵架生气了就拿出来委屈巴巴地放一遍,逼得王凯碍于情势向他低头。

靳东放下手机,面上却还是挨了极大欺负的样子,整个人拆了都能拼出“我吃醋了”四个大字。王凯叹口气,一个翻身跪在他身体两侧,却是刚俯下身去就被人歪头躲开,嘴唇堪堪擦过有些消瘦的侧脸。

…搞什么啊,亲又不让亲,哄不好了怎么办?!

王凯脑袋抵在他哥肩窝里,手伸下去虚虚环住腰,这才发觉人真是瘦了一圈。小孩儿心疼地不得了,哼哼唧唧发出几个单音节词,突然蹦起来往外跑。

靳东有点愣,还没反应过来就见那人又回来了,手里还攥着个医用口罩。王凯冲他笑一笑,把口罩展平给他戴上,这才捧住脸亲上去,含住嘴唇轻轻吮一口。

靳东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接过这么纯洁的吻,纯洁得让他只想把眼前这人搂紧了含化了,融进骨血里再也别分开。

 

“唔…别吵…睡觉呢。”

王凯里里外外忙活一圈儿,趴在他哥大腿上就开始迷糊。靳东推推他又指指窗外天色,人家却是一点儿情都不领,推开手就要往床.上爬。

“哎,累死我了,你让我好好睡一觉不成啊…别烦。”

靳东眼睁睁看着小孩儿无比自然躺在病床一侧,呼吸均匀睡得正好。他有些无奈地笑笑,伸手拿过遥控器关了灯,揽着人的腰滑下去,闭了眼也睡了。

王凯在心里数到50悄悄睁开眼,费劲儿把男人刻意拉开的安全距离拱没了,这才心满意足窝在他怀里,像往常一样一条胳膊轻轻搭在腰腹上。

睡吧,我的大宝贝儿。

评论(64)
热度(281)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