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蔺靖/谭赵】飞来横段3

1.
“混账东西!”萧景琰一拳砸在东宫立柱上,玉色指节都开始泛红:“自己贪腐便罢了,还妄图拉本宫下水...好大的胆子!”
蔺晨在一旁听个分明,颠颠儿跑过来去拉他的手:“这种人自有刑部上心呢,景琰可别跟自己置气。你瞧,手疼了不是?为夫给你呼一呼。”

赵启平虎视眈眈地蹲在沙发上,嗷地一声把谭宗明扑个满怀。
“谭总啊,你看看我都卖身给你了,好歹也给我们科里介绍几个金主吧?”
“...别老整天金主金主的,我的病你还没治好呢。”
“不许胡说。你有什么病?”
“赵启平饥渴症嘛。”
2.
萧景琰勤快,那是真勤快。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蔺晨天光大亮时悠悠醒转,十天里有九天摸不到枕边人。
剩下一天么,自然是前一晚宠幸蔺娘娘过了头,红纱帐暖不早朝。

赵启平懒,那也是真懒。
仗着自己不爱长肉,每天吃完晚饭就窝在家里打游戏,健身房的会员卡上一摸一层灰。
谭宗明摇头叹气,把人捞起来从客厅运动到卧室又到卫生间,极具奉献精神。
3.
萧景琰从小便不擅长与女孩子打交道,后宫寂寥反倒正合心意。
阖宫家宴,小皇帝眼睁睁看着那两个连名字都叫不上来的侧妃左一个蔺公子右一个少阁主,与那人言笑晏晏十分快活。
哼,明天就赶出宫去,统统赶出宫去!

终于打发走了找上门来梨花带雨求复合的前女友,赵启平低眉顺眼小媳妇似的坐着,自发自觉地去给谭宗明捏腰捶腿。
男人心里有气,冷冷瞥他一眼,不说话。
赵启平横了心,素白的颈子送上去给人咬,掐着把软糯的嗓子认错讨饶。谭宗明叹口气,伸出手去揉他脑袋:“你啊你...还有没有没变的东西?”
4.
蔺晨,朕、我...我心悦你。
谭宗明,小爷活这么大没跟人说过这个,你可给我听好了。我喜欢你,我爱你。

所以当然有没变的东西,比如爱你,比如我们还在一起。

评论(17)
热度(125)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