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一个脑洞

不妥删。

“太过分了!这些人,造谣也不怕遭报应!”
男人被他吓了一跳,放下看了一半的kindle走过去跟他挨挨挤挤地坐在一起:“这么生气做什么,工作室不是都发声明了么。”
“那也不行,就这么往你身上泼脏水,我看着膈应。”
“行啦,你看你,气鼓鼓地像个小仓鼠...呃不是,不是仓鼠,威风凛凛的草原雄狮!”
小孩儿一脸嫌弃地翻个白眼,拱啊拱地往他怀里钻:“你啊,你是忘了当年人家黑我的时候自己气成什么样,还好意思说我呢。”
男人语窒,想了半天才抚着他的背一点点地哄:“我这事儿吧,明眼人都知道不可能。怀里搂着一个呢,哪敢再跟女演员开房。”
“可不是,你啊,也就跟男演员开开房。”
“不许胡说。”老干部总算反应快了一次,一巴掌拍在那小腰上:“我跟男演员有家呢,开什么房?”

评论(25)
热度(109)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