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庄季】叫爸爸

在还爱的时候用力爱,毕竟他们都那么好。

持续性短小。


“你这手艺不错啊,怪不得能把体型吃成这样呢。”

庄恕抬头瞅瞅好吃好喝伺候着还要搞人参的这位爷,决定保持沉默。

“哎,我说,你是怎么练出这一桌菜的?”

庄恕咳嗽一声,给对面那人碗里夹了一只虾:“原来有个室友,她给的菜谱。”

“哦...”季白拖着长音去剥那只虾,一整个塞到自己嘴里:“那位陆大夫是吧?我说呢,一般人的菜谱可请不动咱们庄教授。”

绕来绕去还是难逃一劫,庄恕索性放下筷子,厚着脸皮跟他破罐破摔:“那人家好歹还吃出了父爱,你这只小白眼狼呢?”

小白眼狼舔舔嘴边的汁液,甚是无辜地冲他眨眨眼:“爸爸~”

庄恕整个人轰地一下,用尽毕生毅力挨到人吃饱喝足,二话不说连搂带抱地进了卧室。

 

“呃…三儿…你干什么!”

疏于锻炼的结果就是被对象轻而易举一个翻身压在底下,庄恕还在他身体.里,实在不敢乱动。季白笑得放肆,弯腰下来拍他的脸:“叫爸爸,叫爸爸就给你爽。”

“...”

“叫啊。”季白轻轻扭腰,夹得身下人没忍住一声轻哼。

庄恕脸都憋红了,张了张嘴就是发不出一个音。季白笑到发抖,一个不留神又被人扣住腰摁回了床里。

“搞那么多花样做什么,我还是,比较喜欢实干。”

“唔,你干嘛…啊…轻点,流氓!”

评论(24)
热度(171)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