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喜欢你

人嘛,没事儿干嘛非要自己虐自己,多吃点糖不好么?反正你就是不胖,也没人俩一半好看啊。

一定是叨叨庄看多了才会这么叨叨嗯


靳东回家的时候王凯正蹲在地上拣草莓,鲜红嫩绿上滚着冷凝的水,一滴滴沾在修长的指尖上。他抬头想同靳东说话,一张嘴却是一串儿咳嗽。

靳东急匆匆换了鞋,搂着人的腰抱进卧室里面去:“不是说了让你在家歇着,万事有我来吗?你看看你,真不叫人省心。”

王凯给念的没脾气,下巴抵着衬衫领子蹭啊蹭,活脱脱一只家养大型猫科动物。靳东给他把被角掖好,抓住手指牵到嘴边亲了一口。

“我去给你煮梨吃,你在这儿乖乖的啊。”

王凯冲他眨眼,养病期间头毛也长得七七八八,又是一只飘逸的长毛小狮子。

 

热热的梨汤盛在青花瓷碗里,咔哒一声放在床头小桌上。王凯慌忙锁了手机,却还是被男人瞥见了那铺天盖地千篇一律的新闻通稿。

哎呀,坏了。王凯心里想,我大宝贝儿肯定以为我又不高兴了,还是被他害得。

果不其然,靳东的表情一下子垮了下来,想说什么又不敢,只得小心翼翼坐下来把人捞在怀里。王凯抓着他的左手,那上面还有前几天埋针时留下的痕迹,看着让人心里疼得慌。

“好啦,我没生气。”他赶在男人絮絮叨叨之前开了口,眯着眼睛享受那些落在鬓边碎发上的吻:“这条新闻不是我审批过了的么,瞎紧张什么啊。”

靳东也不说话,只是又把人圈得更紧了些。王凯知道他觉得自己委屈,索性抬手去揉他趴在颈窝里的大脑袋:“行了行了,压死我了…我这还难受着呢,咱们吃梨好不好?”

王凯仗着自己年纪轻疏于保养,前段日子又没日没夜照顾他哥过了头,这场病来得倒比靳东还要猛烈些。他有些费力地端过那只碗,眉眼带笑地往男人手里塞。

靳东接过来试了试温度,用小勺舀着一点点喂到那人嘴里去。王凯含着块大的,含糊不清地去勾他哥的手指:“干嘛呀,傻笑什么呀?”

靳东摇头,抽张纸巾擦一擦小孩儿流到下巴上的梨汁:“你记不记得,那天你来病房看我,也是这么喂我的?咱两口子啊,大概跟梨有仇。”

王凯一个没忍住笑喷出来,作势要去捏他哥的脸,被人逮住一路从指尖亲到手腕。

 

大床的两边分别亮着两盏温暖的灯,王凯转头抽走男人手里的书,在他疑惑的目光里笑得像只小狐狸。

“你说,我们俩这样,像不像夫妻?”

…都说了不要总是看些八点档,又不听话。

靳东不动声色地转回去,顺手把被子往上拉了拉:“不像。”

王凯愣住,心里像是被扯开一道口子,闷闷地疼。本来就是嘛,他有些自嘲地想,两个男人,怎么可能像夫妻?

“我们明明就是啊,像什么像?”

靳东附身过来,柔柔地含住他的嘴唇亲吻吮咬。王凯花了好半天才明白过来,拳打脚踢地把人从身上扯开。

“滚,你个老混蛋!”

“才不滚呢。我滚了,谁来照顾凯凯?”

王凯病着没什么力气,反抗两下也就由他去了。靳东钻进被子里,甚是熟练地同许久不见的小家伙打个照面。

两个人轮番病倒,身下欲.望倒是许久不曾纾解了。靳东到底顾着他的身体,只是用嘴把他含泄.了,又千哄万哄地拉着他手给自己弄出来一次。王凯已是累极了,偏还不肯安生地往他哥怀里钻:“不来,不来全套么?”

“不来,别招我。”靳东一巴掌拍在人屁.股上,又顺着往上给他捋背:“都给你记着呢,等病好了连本带利收回来。”

王凯模模糊糊地笑,心满意足地叹口气:“哥,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睡吧,乖。”

评论(21)
热度(208)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