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长这样怪我咯?

被论文搞到死...哭唧唧

这是那篇答应了很久的非传统的多cp,有联动,有RPS。

*目录点我


1.

“然然,问你个事儿呗。”

“说。”

“内什么,你跟凌院长,哪个在上面?”

沙沙的写字声停了下来,李熏然面无表情地咬掉笔帽扣上钢笔,双手打字以示鄙视。

“赵医生,你这可就没意思了。再说了,我又不像有些人一样,隔三差五被弄得腰酸腿软垫个软垫才敢上班…”

“打住打住!李然然,我不是那个意思!”

赵启平气急败坏地拨过电话来,李熏然眨巴着眼去看坐在对面的季队长。季白挑眉示意他接,下一秒整个办公室便回荡着赵医生充满不甘的嘶吼。

“你说,咱们家怎么就没有上面那个?不行,你去问问三哥,我还不信了他也被庄医生压!”

2.

季白本来就黑,这会儿生气了黑得尤其厉害,跟李熏然一左一右把赵启平夹在中间,活脱脱俩地府无常。

赵启平乖得不得了,伸着爪子去给他揉肩膀:“三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笑一笑嘛…再说了,这事儿然然也有责任,谁让他开的外放啊。”

季白冷哼一声,攥住那细白手腕就是个擒拿手,把人一下子摔在沙发上:“行了,你就说吧,到底想干嘛?”

赵启平来不及抱怨疼,一骨碌爬起来跟俩哥哥耳语。

“我寻思着,咱们是不是应该争点气,怎么着也得反压一回吧,不能白长这么攻啊…哎哎哎我说真的,别走啊你们!”

李熏然好脾气地转回身来,露出一个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好的呀,没问题。那请问赵平平小朋友,你想怎么反?”

3.

三个面容相似度99.8%的男人挤在六院分配的单身公寓里,手托着腮眉毛打结。

忽地一只壮硕的肥鸽子扑着翅膀撞在玻璃窗上,赵启平一蹦三尺,小心翼翼把它抱进来。

“你看,我就说景琰先祖不会放着我们不管的吧——那啥,你们谁来认认这是啥字?”

季白接过鸽子腿上绑的纸条,翻来覆去研究一会儿,把它展平了放在三个人中间。

这是命运,你们是不能抗拒的。

 

莫听他胡说。然此等大业吾确已弃置,万望尔等成エ…”

李熏然摸摸纸片上的可疑水渍,语气充满惋惜:“我觉得,先祖好像又是写到一半被人抱走做什么事去了。”

什么事?还能做什么事啊!

赵启平气闷,摸着鸽子的小脑袋给它喂小米。

“辛苦你了,又是自己绑好飞过来的吧?”

4.

传真机嗒嗒地响了起来,原本小鸡啄米样昏昏欲睡的赵启平一下子清醒过来,伸长了胳膊去取那张A4纸。

“吾弟:

见字如晤。

依我来看,此等闺阁之事,何足挂齿?不过两情相悦心甘情愿尔。我家先生素日辛苦,不忍其于房中亦劳心劳神,故不曾有此等思虑。

拙兄。”

赵启平不死心,上上下下翻来覆去地看,还真在纸的背面发现一行遒劲有力的钢笔字。

“哼,一群臭小子——还是我们阿诚乖。”

…阿诚哥,说好的日天日地小藏獒,不能就这么做了大哥的家猫啊!

赵启平扔了纸,很绝望。

5.

“那个,平平。”

“说。”赵启平有气无力地瘫在沙发上,都懒得拿正眼去看李熏然。

李熏然咳了一声,试探着递过手机去:“我想了想,咱们都在下边,是不是因为都长了演员朋友那张脸啊?你说,要是他那啥成功了,你的翻身之日还会远吗?”

赵启平缓慢地眨眨眼,反应过来一把夺过那只手机:“李然然,我第一次发现,你智商特别在线啊!”

季白抱拳站在一边,不置可否。

电话嘟嘟响了好久才被接起来,那端的男声低沉好听:“喂,哪位?”

三个人团团愣住。

李熏然挠挠脑袋:“肯定不是老凌,他加班写材料呢。”

季白微微摊手:“也不是庄恕,院里刚刚才喊他回去做手术的。”

“那我家老谭还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做发言呢。”赵启平小声嘀咕,硬着头皮跟他对话:“你好,请问…不是王先生吧?”

“不是。不过他现在不方便,有什么事跟我说是一样的。”王凯压着他一边肩膀睡得正香,靳东抽不开身,只能尽可能偏过头压低声量。

“呃,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想问,想问…”平日里巧舌如簧的赵医生难得没了词儿,眼一闭心一横选了个最直白的说法:“想问问演员朋友,怎么才能做上面那个?”

靳东愣了会儿,半天才明白他在说什么,一时间哭笑不得。他随手给王凯掖了掖被角,认认真真地同他讲话。

“你是小赵医生吧?唔,比凯凯还小不少呢...这件事情,你跟谭总提过没有?”

“啊…啊?”赵启平有点傻眼,不自觉地吞了吞口水:“这事儿,不能让他知道吧。”

那边的声音顿了顿,有点生气又有点无奈:“你怕他不同意?”

“我…”

“他会同意的。你跟他说,他一定会同意的。”靳东摸摸枕边人睡得正香的侧脸,面色不自觉地柔和下来:“他那么爱你,这点小事,又不是原则性问题…你费这么大力气干嘛呢。”

“可是…”

“一样的。我爱他,跟他们爱你们是一样的。嗯…我家小孩儿醒了,咱们下次再聊哈。”

赵启平捧着只挂断的手机,看看季白又看看李熏然:“那个,我好像又不想在上面了。”

“...”

“...”

“内什么,手术应该快完了,我去接你们嫂子回家。”

“哎等等,拼个车呗!”

 

王凯睡得懵里懵懂的,由着他哥给自己套上珊瑚绒睡衣抱出去:“哥,你笑这么开心,做梦啦?”

“嗯,梦到一只傻兮兮的小狮子。大概…比你还要傻那么一点吧。”

评论(37)
热度(356)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