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千岁结

手生了,不好吃...

*目录点我


五月份的气温飙升到36℃,这几天又全是外景,机器都要烤的冒烟。导演大手一挥准了半天假,好好休息的音儿还没落就被男主的车子扬了一嘴沙。

“靳老师这是怎么了,这么着急?!”

“啧啧啧,人家里有人在等呢,你一单身狗懂什么。”

 

卧室里开着空调,小孩儿把一张大床睡得凌乱,被子卷成卷儿搂在怀里。靳东轻手轻脚脱了外衣,想把被子抽出来又抢不过,人睡得迷迷糊糊,死活就是不肯撒手。

“凯凯,凯凯?”靳东轻轻拍他的脸,一只手穿过去把人往自己怀里捞:“醒醒了,再这么着晚上又该睡不着。”

王凯极不情愿睁眼看了看他,只是不管不顾地顺着劲儿趴在他胸膛上:“唔,烦人…”

“是是是,我烦人。”靳东倚着床头坐好,下巴蹭一蹭新长出来软和和的细碎头毛:“醒了,醒了好不好?我把西瓜湃在池子里了,可不能一起床就去吃。”

王凯闭着眼睛听他讲话,闻言立马精神起来,撒娇似的亲一亲男人下巴:“我明明就醒了嘛,刚刚是闭目养神呢。”

…靳东思虑再三,决定先不问他自己跟西瓜哪个重要。

 

王凯洗净了手又躺倒在沙发上,由着他哥给他轻轻按揉小肚子:“今天回来这么早,失业啦?”

靳东被他噎得说不出话,作势要去挠他脚心,又在那人笑嘻嘻求饶时整个揽进怀里:“没有,导儿说天太热,给我们放假呢。”

“哦…这样啊。”王凯装模作样地叹口气,有一搭无一搭地磨蹭男人衬衫的扣子:“那真是太可惜了,我还想着就把你包养在家里,天天伺候我呢。”

靳东屈起食指刮他鼻尖,又顺着亲一亲那被西瓜汁染了的嫣红的小嘴儿:“下辈子吧,下辈子你把我买了,白天黑夜地伺候你。”

男人一本正经地说着情话,倒把王凯自己臊得不行。他索性歪在靳东肩上,一双眼睛眨呀眨的:“又胡说。这辈子跟了你还不够,做人不能这么贪心的。”

“不够,当然不够。”靳东起身,从包里摸出个精致小巧的同心绳结,珍而重之地递到王凯手心里。

他本不必跟着剧组去丰台取景,思虑半晌却还是一道前往了。传说中姻缘最灵的庙宇里满是善男信女,他不敢摘墨镜,亦不敢随着人群挂一把同心锁,只是取了笔墨在黄油纸上写他俩的名字,又小心翼翼绾进大红绳结里去。

“我很小的时候听老人们说,这个叫做千岁结。”靳东的手包着他的,慢慢将那绳结攥在一处:“凯凯,我想要你陪我一千岁。等我在轮回里灰飞烟灭了,才好放你去找别人。”

王凯心里泛起些细密的酸疼,赶忙别过头去,生怕一个不小心又要流眼泪。靳东从背后拢住他,一个接一个的吻落在形状漂亮的蝴蝶骨上,手却是一直握住了不肯放。

一截精巧细碎的穗子露出来,王凯抿了抿唇,回身钻进男人怀里去:“我不要。”

“...什么?”

“我不要去找别人,你要我多久,我都陪着你。哪天你不在了,我也同你一起灰飞烟灭。”

王凯抬起头来冲他笑,眼角的细纹漾开来,平添了多少风情。靳东回过神来,好气又好笑地打一下屁股:“小坏蛋,专拿哥哥寻开心。”

小坏蛋也不辩解,只把自己整个缩在他怀里,把那挂绳一圈一圈缠在两人手指上。靳东低头埋在他颈窝里,惯常爱用的哪款柏子香混了些暖熟的热,叫人直直地沉溺进去。

是家的味道。

评论(19)
热度(187)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