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PWP】夏语荷

依然是古风话本子,接【东凯PWP】春意浓

感觉可以搞一个四时歌了...

*目录点我


“靳东哥,你家这荷花真好看。”王凯扶着雕绘的汉白玉栏杆伸手去扑蜻蜓,回身过来对着他笑得眉眼弯弯:“你怎么不过来,难道是怕了不成?”

靳东在心里苦笑。何止是怕,简直是怕极了。

十六岁的少年挺拔温润,唇红齿白地喊他哥哥。他望着那双脂玉般的手,满脑子都是些绮年旧梦:这人歪在自家榻上,一张俊脸带着泪痕似愉非痛,一下下地把他纳进自己身体里。整个身子跟着火烧火燎起来,靳东再不敢看他,丢下一句“天太热”便匆匆进了堂屋。

王凯抿起唇,想也不想便跟了上去。

靳东家本就是泉城大户,祖上传下来的香料生意到他爹这一辈愈发兴隆,谁见了他都要恭恭敬敬喊一声靳少爷。王凯是随着父母北上的,阴差阳错进了靳家的私塾跟着念书,谁都不黏偏偏跟靳东亲的要命,被人打趣说活活一对儿小两口。

王凯掀了帘子进来,把廊下打瞌睡的丫头撵了,又轻轻阖了门扉。他熟门熟路取了湃着的西瓜,两手递到靳东跟前:“靳爷,您慢用。”

靳东掌不住笑出来,抬手接了西瓜,却也只是放在一旁的青瓷盘里:“这会子天热,你自去寻个屋子歇一会儿,太阳落山便回家吧。”

王凯身形一顿,脸上的笑一分一分地冷下去。他慢慢直起身子,睫毛扑闪在低垂了的眼帘上:“靳东,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凯凯,你别多想——”

“多想的人不是我。”王凯抬眼看他,透出一股子执拗来:“你别当我是个傻的。若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改了便是;再没有这样平白不理人的!”

王凯打小被他捧在手心里长大,重话都没挨过一句。如今看了小半年的冷脸,心里早已攒了十二万分的委屈,又不愿在这人面前哭出来,只得解了腰间汗巾轻轻擦那泛红的眼眶。

靳东怔怔地看着他,想那藏青色的巾子还是去年生辰时他亲手系的,上面染着他制出来的香。靳东突就发了狠,把那小人儿拉进怀里坐了,捏着下巴密密匝匝地亲了上去。

少年青涩,唇舌带着份儿特有的清甜,直勾得哥哥忍不住索取更深。王凯被他亲懵了,费好大劲儿才明白过来,身体却早已下意识自那人怀里挣开。

“你…我…”王凯小脸儿上一片绯红,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靳东也不再迫他,还如往常一般看着他笑,可那双眼睛里却泛着实实在在的伤心难过。

“凯凯,你明白了罢?我对你,一开始存的便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心思。我喜欢你,想要你身子的那种喜欢。”

王凯定定地看他,脸上的热度渐渐消退,眼底的笑意却逐渐浓了起来。靳东摸不着头脑,刚想站起来就被人扑了个正着。

“我只以为,这辈子再不成了。”小孩儿偎在他怀里,仿着他刚刚的样子叼住唇珠磨蹭:“你想要什么,何不来自取?我又不会拦你——啊啊啊啊,靳东!”

嘘,别喊嘛


“醒醒啦…宝宝,醒醒好不好?起来吃饭了。”

靳东一早去铺子里转了一圈,回来却发觉自家小孩儿还在睡。他也清楚是昨晚把他累狠了,只是放低身段柔柔地哄,一根一根亲过那骨节修长的手指。

“嗯...就起了…”王凯翻个身正对着他,悄悄挠一挠那宽厚的掌心:“这香味都淡了,你再去添点比翼双飞…快去,回来伺候我更衣。”

靳东笑笑地领命去了,香炉里升起袅袅的烟,正对着窗外一池开得正好的淡雅水荷。

评论(27)
热度(165)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