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占tag抱歉
慌慌张张涨到500粉...昨晚眼疾手快截了个521盒盒盒盒盒盒
So...姑娘们有想看的梗点给我嘛?
楼诚东凯外最爱写蔺靖,虽然都写不好
凌李谭赵庄季也可以摸一下,杜方和荣霖实在写不出年代感,就不去打扰这两对儿了
八一哥哥和度总配给谁,想了好久也没想好(望天
没人理的话就自己默默熬糖~
平安夜安康!

一条手动分割线:

鉴于百粉点梗的时候并没有人理我,所以没想到这次这么多姑娘...so提前说一下就挑两个比较具体的梗写吧~

以及想看东凯日常的不用特意点啦,毕竟你七最擅长的就是引用RPS梗来烤小甜饼(骄傲地挺胸

同一天晚上的第二条分割线:

55555没想到姑娘们这么热情,只能挑两个字数最多的(捂脸)慢慢还~

 @薛定谔的猫 奋斗在最后一个晚上的考研狗想要一个全家学习的日常(○` 3′○)就是蔺靖楼诚杜方谭赵等等等等

说了宝宝不敢写杜方呀,暗搓搓地换成凌李庄季嘿嘿嘿

 @一罐可乐酱  比较想看那种狗血淋头的梗……比如北境的战事结束以后宗主居然活着回来了然后我鸽躺着回来的或者比如我鸽青丝变白发(然后发生了什么什么就奇迹般的he了)【我这都什么恶趣味…【【还有我发誓我对我鸽是真爱!!【【【以及如果太太不喜欢这种奇葩的狗血梗请无视我!!

姑娘这感叹号用的,阁主没惊我都惊了...


因为本身自己脑洞比较多再加上时间实在不允许,只能先写这两个啦~摸摸所有留言的姑娘们

再次鞠躬,感谢大家厚爱`~

评论(38)
热度(12)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