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看了白月光姐姐发的那个和底下的评论
心里五味杂陈
还是很想问问大家,是不是...真的都这样想东凯?
觉得...这就是现实中的他们?
不打tag 希望认真看我文的小姐姐们可以告诉我一下你们的想法
嗯...大概就是这样吧

(如果...的话私信跟我聊一聊也好嘛QAQ)


手动分割线

非常感谢大家愿意陪我碎碎念呀!爱每一个爱着他俩的你呢~

还有就是我真的已经不生气啦,你七心大,哈哈哈哈哈。

嗯...特别说明一点吧,我的东凯文里,如果不特殊说明的话,就是现实向——我爱的是现实中的他们呀。

希望姑娘们看之前有个心理准备,不喜欢的话直接绕开吧。

鞠躬~

评论(56)
热度(5)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