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凌李】支付宝全场五折啦!

From一个跟基友从牡丹园懵逼到新街口的七
马云爸爸真.会玩

“老凌老凌!”
李熏然兴冲冲地冲进厨房,拉着正在切菜的男人的胳膊就往外走。
“哎哎哎干嘛呀不吃饭了?你要走好歹等我摘下围裙呀。”凌远拿这个小祖宗没办法,顺手取了件呢子大衣给人披上:“出门多穿点,小心着凉。”
李熏然微微摇晃着一头小卷毛,冲凌远展示手机上那个天蓝色打底的花里胡哨的图标:“今天12月10号嘛,好多店用支付宝买东西都打五折!我刚刚试过了是真的,快快快我们走!”
这下凌远也想起来了,昨天好像在微信推送里看到过这条新闻,但是他一向不怎么用电商这些东西,也就没往心里去。不过看样子,他家小孩儿蛮吃这一套。

李熏然举着一盒半熟芝士挤在一群小姑娘老太太中间排队付款,凌远嫌收银台人太多,溜溜达达地在店里乱逛,几乎被穿着海军制服的漂亮女服务员递过来的试吃品淹没。小李警官锐利的视线穿过一层层莺莺燕燕终于找到了自家男人,当下便不爽起来:“老凌,这边!快到我了!”
凌大院长觉得自己被患者家属团团围住的时候也就这副心情了,他如释重负般抱歉地笑笑,侧身挤到恋人身边,却发现小孩儿一脸苦大仇深地盯着手机。
“怎么了然然?不是要用支付宝付账吗?”
“老凌,我刚刚发现这个五折每个账号只能用一次。”李熏然万般眷恋地瞥了一眼黄色的食品包装盒,转身想走:“我竟然刚刚出门就用它买了三个老婆饼!我觉得我脑子有洞,陨石坑!”
凌远一把拉住他,对收银小姐抱歉地笑笑,温言跟李熏然商量:“你都排这么久队了,干嘛不买?不能用支付宝就用现金刷卡呗。”
“那怎么行!”狮子眼睛瞪得圆圆的,又萌又懵:“在能打折的时候用原价买,这跟犯罪有什么区别!”
凌远一边态度极好地承认错误去给小孩儿顺毛,一边盘算着给谭宗明打电话让他好好管教管教赵启平:按道理讲他零花钱也不少,怎么就把然然带成这个样子!
“哎那这样,你现在给我申请个支付宝账号再转钱给我,不就可以又用一次五折了吗?”
李熏然眨巴了几下眼睛,忍了又忍才没在大庭广众之下捧着他家院长的大脑袋亲上去。他乐呵呵地给身后的队伍让出位置,拉着男人去旁边注册支付宝了。

凌远一脸疑惑地瞅瞅李熏然的战利品,还是忍不住开了口:“然然,这个半熟芝士,是要回家做熟了再吃吗?”
正在低头摆弄手机的小李警官错愕地抬起头来,愣怔几秒后笑得抱着肚子打滚儿:“什么呀人家就是这个名字,直接吃的!你要笑死我啊老凌盒盒盒盒盒盒...”
凌远回过神来自己也觉得好笑,不过还是趁着四下无人在小孩儿脸上亲了一口以振夫纲:“不许笑你男人了,听见没!”
“听,听见啦!”凌远心满意足地摸一摸狮子先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的耳垂,芝士熟没熟他不知道,不过人嘛,大概是熟透了。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