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东凯】1℃亦度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对靳老师的微博私信那么有执念,想一想还是挑了一个最合意的脑洞写出来

RPS勿扰真人


“嗤——”靳东满意地打量一会儿刚刚关掉的暖气阀门,又伸手摸摸温度一点点降下来的输水管道,不动声色地坐回沙发上陪他弟看电视。

抱着香蕉抱枕傻乐的青年很快就觉得不对劲了,伸手探了探沙发背后暖气片的温度,一下子长手长脚地缩到靳东怀里去:“快快快给物业打电话,暖气坏了!冻死宝宝了!”

靳东笑呵呵地捏他的鼻子,展开早就准备好的太空被把两个人严严实实地包起来裹成一团:“没坏呀,我关了总阀门。”

狮子眼睛倏地睁大,露出一丝想咬死饲主的狠厉,两只爪子捧住他哥为了新剧略有清减的脸可劲儿搓弄:“靳老师你疯了!外面零下两度你关暖气!”

“没疯,”靳东费劲巴拉地把作乱的手指包拢好贴在心口窝暖着,心满意足地抖了抖被子:“不是你自己说的吗,这个冬天一度刚刚好。”

王凯当下大脑当机,扑闪几下眼睛才反应过来靳东说的是他刚刚打广告的那条微博,顿时哭笑不得,手指泄愤似的戳着男人的胸膛:“啧,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承让承让。”明明一点都不谦虚的姿态和语气。

王凯把鼻尖凑到他哥的颈窝处摩擦取暖,试探着开口:“我倒是想起来,有粉丝说你前几天微博关私信了?怎么回事?”

环抱着他的臂膀明显僵了一下,王凯只觉得自己一颗心直直往下坠,却还是张开双臂缓慢而坚定地搂紧了男人的腰。

靳东的下颌抵在他的发旋上,仿佛掺杂了苦咖啡的低沉嗓音丝丝缕缕传到他耳朵里:“不是我关的。那天我跟经纪人研究怎么配合官博宣传,正好她在旁边看到了,要看我手机。片场人多眼杂的,我也不能不给…这几天又忙着赶进度杀青,结果直到昨天再发博才发现。”

青年的眼睛眯起来,饶有所思地看着他哥:“她为什么要关——算了你也不知道。那你是怎么发现的?难不成还偷偷看迷妹们私信啊?”

靳东先是露出迷惑不解的神情,看得王凯直想凑上去咬一口。还没等他付诸行动,男人突然恍然大悟,先他一步捧住人亲了个透。

“咳,咳咳!”王凯好不容易把舌头解救出来,一手抵着他哥的大脑袋坚决拒绝再来一次。“你先说清楚,我再决定继续还是让你跪地板!”

“好好好,”男人眼角堆积了细细密密的纹,纠缠织就他王凯这辈子都挣不开的一张网。“我看的私信内容,基本上都是影迷朋友发给我的你的图。”

“我的图?”

“嗯,对。还有絮絮叨叨讨论咱俩关系的,各种好奇咱俩日常的…”靳东煞有介事地掰着指头数给王凯听,把人羞得跟他瞪眼。“我习惯性地上微博先看看这些东西嘛,结果昨天点开私信什么也没有,这不就知道了。”

青年手劲松了下来,由得男人重新覆上他的身体:“你的意思是…她也是看到这些东西,所以给你关了?”

“嗯。”靳东小心翼翼的看了眼他弟并没有生气的迹象,这才放心大胆地把人圈紧了:“乖,不提她了,横竖撕不开这层皮,只能委屈委屈你…”

王凯稍稍吊了眼角,斜斜一个眼刀飞过去,直把男人勾得魂儿都不剩。“知道我委屈,今个儿就下大力气伺候…听到没?”

“夫人这话说得无理。”靳东顺着衣襟下摆摸进去,典型得了便宜还卖乖:“为夫哪次不下大力气,把你伺候到哭出来?”

王凯气急败坏地去捂男人的嘴,身后却猝不及防被手指侵入,叫他一下子软了腰。

房间里是1℃,怀里是亦度。靳东想自己上辈子一定是造了福业,才能得到这么一个全心全意属于自己的爱人。他低下头以唇舌去描摹恋人精致的眉眼,被人咯咯笑着抱得更紧。

I will stay with you, forever.

 


评论(20)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