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现代AU】诚诚的报恩·好多狐狸(下)

明楼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三只青瓷碗。

“我看明大哥跟我家...我家...先生的体型差不多,想必也喜欢粉子蛋这类甜食吧?”

内什么,你开心就好。

 “我觉得还是小米粥好,暖融融的,养胃。”

小米粥也算菜,李警官你一定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我说,咱们是狐狸,狐狸!狐狸就该吃鸡!”

哦,你不说的话我真没看出来这碗刷锅水是鸡汤。

明诚坐在对面笑得肚子痛。

 

 “喏,季氏水煮方便面——阿诚哥你家调料也太多了,我就每样加了一小撮儿。”

明楼已经不想说话了。

阿诚,你能不能帮忙把这些弟弟打出去?

明诚正准备安抚下可怜巴巴的男人,忽地一下子跳起来:“孟,孟韦你小心点!”

方孟韦正小心翼翼地端着比自己脸还要大的盘子走过来,被明诚吓得一个哆嗦,手里东西差点糊到明教授身上:“没事没事,你别紧张嘛。来来来明楼哥你尝尝这个乱炖!”

明楼冲他笑笑,勉力在盘子里辨认出来番茄土豆豆角胡萝卜等等等等的尸体。

 “哎,你们做菜之前就不能问问阿诚哥人家到底喜欢吃什么吗?”

许一霖单手带上厨房门,另只手托着一碟油澄澄的红烧肉,端端正正放在饭桌正中间。

明楼几乎要热泪盈眶了,素白的象牙筷伸过去搛了一块,待要再来时——

碟 子 空 了。

 

 “下次把弟妹也带过来玩啊。”明诚站在门口,一个个送别亲爱的弟弟。明楼拉着他的手,笑成一尊门神。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没吃饱。”明诚拍拍赖着自己撒娇的男人,亲亲他的眉眼:“我去给你下碗面,你松开手呀。”

 “不松。”明楼的吻顺着洁白的脖颈一路向下,模模糊糊地停在温热的血脉上:“我想先吃你。”

两个人如连体婴一般跌跌撞撞地往书房走,防盗门突然被大力掼到墙上。

 “大大大大大大大哥!我刚刚看到六六六六六六个阿诚哥——不不不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继续!” 

——End——

回家之后更新的频率时间什么的真的不好确定...等开学后还会是日更小天使哒!

评论(22)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