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现代AU】诚诚的报恩·好多狐狸(中)

没有人看见我昨天忘了加现代AU四个字!!没有没有!!


明楼盘腿坐在地毯上,明诚舒舒服服地卧在他膝窝里。

六只火红火红的小狐狸一只接一只,轻轻巧巧地跳到一人一狐对面的长条沙发上,真是要多乖有多乖。

明诚知道明楼的习惯,晃晃蓬松喜人的尾巴发出一声尖锐短促的叫声。明教授只觉得眼前一花,六个尖下巴圆眼睛的青年并排坐在沙发上。

“…”明楼放弃了分清楚他们谁是谁这件事情。

 

“萧景琰,萧梁集团董事长。”

“兼琅琊集团董事长夫人。”

“晟煊谭总夫人您不插话了行不行?!”

 

“李熏然,警察。”

“方孟韦,警察。”

“季白,警察。”

明楼捏捏自家宝贝狐狸的后颈,悄悄凑到他耳边:“你上次说的警察局里有人,就是他们仨?”

狐狸点点头,得意洋洋的小模样直惹得明楼想要扑上去亲一口。

 

“赵启平,骨科医生。哦对了我还是三哥和熏然哥他们姘.头的师弟。”

“怎么说话呢!我和老凌我们明明是,明明是…”

“灵魂伴侣。”

“对,灵魂伴侣!”

“起开点,我说的是我和庄医生。”

 

“许一霖,承德荣氏商行财务总监。”

“老总都得听他话的那种财务总监。”

“老总的弟弟妹妹都得听他话的那种财务总监。”

“全承德没有几个人敢不听他话的那种财务总监。”

单薄的青年红着脸掏出一把松子,一颗颗地去扔这些没个正形的哥哥们。

 

明诚伸伸懒腰,就着明楼的怀抱打个滚儿站起来,又变回清秀俊雅的明助教。他拉开厨房门,回头对着弟弟们笑笑:“来吧,老规矩,一人一个拿手菜——做不好之前不准上桌。”

评论(38)
热度(2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