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要过情人节

看更新速度就知道没有男朋友(手动微笑

文末RPS勿扰真人/*目录点我


1.

明长官下班回家,破天荒地没让明秘书帮他脱大衣。他变戏法儿似的从身后掏出一束玫瑰花,拉过明秘书的手递上前去。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嗯,情人节快乐。”明秘书似笑非笑,接过花束认真仔细地数了又数:“不过大哥,我有点好奇,你哪儿来这么多钱够买九支红玫瑰的?”

明长官小金库,卒于1940年2月14日,死状惨烈。

2.

“滚出去,都给朕滚出去!”

天子暴怒,养居殿外黑压压跪了一片。萧景琰颓然倒在地上,一口银牙几要咬碎。

那人、那人连七夕都不肯来,想必是真的生气,再不理自己了罢。

“我说景琰你没事弄这么多人跪着干嘛,可要累死为夫了!”一只硕大的胖白鸽子破窗而入,堪堪砸到正在黯然伤神的皇帝陛下:“哟,眼睛怎么红得像个兔子,难不成是想我想的?”

“嗯,想你想的。”萧景琰难得服个软,抓住那月白衣襟说什么也不松手:“你让他们都退下吧,朕要同…要同爱妃过七夕了。”

3.

凌远扎着围裙在厨房洗碗,忽然听到手机接二连三往外蹦提示音。

“然然,帮我看看谁找我!”

“没谁,我给你发的爱心红包!”

凌院长擦干了手上水珠儿去摸手机,果然微信上一连串儿都是小李警官发来的红包,数额从5.20到1314,看上去浪漫得很。

凌远看看昂着头眼巴巴求表扬的小狮子,又好气又好笑地去揉那一头卷毛:“然然啊,咱下次起码用张没绑我手机的银行卡发红包好不好?”

支取短信跟着红包一起来什么的,真是太没成就感了。

4.

小赵医生坐在谭总的红色法拉利上,怎么看怎么兴致缺缺。

看什么电影啊,那影院里黑咕隆咚的,谁知道你的邻座在干什么。

烛光晚餐?算了吧我又不是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整这幺蛾子干嘛。

开什么房啊,都老夫老夫的了,就不能把资源让给年轻人…哎卧槽!

谭总一脚刹车,差点撞上路边的绿化带:“平平,平平你刚说什么?”

捂着脑袋的小赵医生一脸莫名其妙:“我说把资源让给年轻人…”

“上一句!”

赵启平这才反应过来,难得的红了脸,望着窗外不说话。

谭宗明可不管他,调转车头就往回开:“平平说得对,都老夫老夫了还过什么情人节啊,咱就回家踏踏实实过日子去,管这些洋节叫什么名呢…”

“闭嘴,专心开车!”

5.

季队长从上班等到下班,桌上堆的礼物都像小山般冒顶了,某个海归面瘫精英男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他气呼呼地抓抓头发,捞起车钥匙就往外走。这叫什么事啊,他有些委屈,也没听熏然说他家老凌有这么不解风情啊。

钥匙插进锁孔里,忽然听到里面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季白有些狐疑地推开门,看见男人正手忙脚乱地往自己身上系蝴蝶结。

“那个,你回来啦。”庄恕竟还有些羞涩,尽力去把身上歪歪扭扭的红色丝带理顺平整:“你是先吃饭,还是先拆礼物?”

6.

“哎呦我的小祖宗,拍戏也没这么赶的呀。你这状态跟得上,那机器还得歇歇呐!”

王凯才不理会这些,仗着自家老东西跟导演是旧相识,拎着人的衣领就往监视器前面拖:“快点快点,再给你三分钟时间,赶紧拍完了我要回家过节的!”

家倒是紧赶慢赶地回来了,可家里的人却是一点觉悟都没有。靳东正捧着本书读得起劲儿,手边一壶酽酽的热茶,看见他甚至有些诧异。

“哟,今天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回来这么早?”

王凯气得不行,又不死心地挨个房间找过一遍,最后愤愤地摔上衣帽间的门。

呸,老东西,真不是东西!追到手就不包售后了!

上好的实木门被轻轻推开,王凯没怎么挣扎便落入一个混着淡淡烟草香气的温暖怀抱里。

“凯凯,生气了?”

王凯浑身僵着,也不说话也不动。

靳东叹口气,把人转个圈儿搂过来,跟他鼻尖对着鼻尖:“是我不好,跟你在一起之后每天都过得像情人节,倒把这个真正的日子给忘了。凯凯想怎么罚我都行。”

王凯怔住,半晌拿透红的耳垂去蹭男人的鬓角:“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靳老师这情话功底跟谁学的?”

“这还用学么。看到你,自然就会了。”

评论(27)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