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现代AU】明先生,爆表啦!

好像是一个把关键词理解得跟大家都不一样的七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恋爱循环

*目录点我


“所谓恋爱循环,其定义类似于生态学上的生物循环,是指情侣由于结婚或是分手等原因不再处于恋爱状态时,可将自身积累的恋爱值赠送给此值过低的人,以帮助他们恋爱和谐。”

“可是,明教授。”明楼话音刚落,便有大胆的女生举手提问:“您的恋爱值已经满格很多年了,为什么不去结婚,将这些送给有需要的人呢?”

“说到这个,我也很奇怪。我同我的爱人——也就是你们明助教——早就在国外办理过结婚登记了,可是这些恋爱值却怎么也送不掉。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们每时每刻都处于热恋状态吧。”

眼见着全班同学的恋爱值刷刷往下掉,有的甚至已经降到负数,明楼含着些歉意微微颔首:“忘了告诉大家,恋爱值会在遇到比自己更恩爱的情侣时自动减少并且补增给他们,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小心啊。”尤其是在我的课堂上。

明教授顶着爆表的恋爱值翩然离去,留下教室里一片哀鸿遍野。


明楼回家,一眼就看见电脑旁帮自己备课的小助教。他心情大好地走上去呼噜一把头毛,恋爱值不多不少,刚好满格。

“大哥,你回来了。”明诚躲开那只蹂躏自己头发的手,把还剩一半的咖啡递到哥哥嘴边去:“刚刚有学生在微信上跟我抱怨,说你抢他们的恋爱值呢。以后在外面注意一些,人家小孩子攒了好久,也怪不容易的。”

“嗯,知道了。”明楼接过咖啡喝了一口,又伸手去拧明诚的脸蛋:“什么都要管。管家婆。”

明诚刚要怼回去,突然看见明台从房间里冲出来,捂着脑袋噔噔蹬往二楼跑:“大姐,救命啊!大哥阿诚哥又来抢劫啦!”


有人怀疑,明教授和明助教这么多年是不是恋爱值从未减少过。

呵,无知小儿。

明教授偷吃一碗红烧肉,明助教的恋爱值能掉一格。

明助教跟女学生多说一句话,明教授的恋爱值会掉两格。

要是哪天明教授没带脑子跟隔壁系的汪教授言笑晏晏,明助教的恋爱值可以跌破地平线。

不过睡一觉起来就又满格了。

明台百思不得其解,不耻下问地去找他大哥,得到一个微笑着的滚。

谁知越挫越勇,非要再去问他阿诚哥,得到一个微笑着的皮痒了吧。

小少爷委屈,去找大小姐告状。

“哎呦呦,翅膀硬了管不了你们了是吧?都给我到书房闭门思过去!”

得,又爆表了。

评论(30)
热度(274)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