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楼诚衍生】【多cp】你看见我的精神体了吗?

跟哨向什么的没有一毛钱关系

纯粹想写一写萌萌哒的动物们

文末RPS慎入


1.

明诚的红狐狸最近在换毛。火红的毛发一簇一簇散在明公馆密实的地毯上。

明楼低头看着自己的黑颈眼镜蛇一路从狐狸毛中间游过来,头上还顶着一小撮,看上去要多傻有多傻。

“咳,”明楼看着不远处拿木梳给狐狸顺毛的明诚,清了清嗓子弯下腰跟他的大蛇打商量:“等会儿我数一二三,你去缠狐狸我去缠人,明白了吗?”

2.

一只健硕的大白鸽子扑棱棱直直飞到梁王陛下的案几上,叼起一个茶碗就是一通猛灌。原本无精打采卧在一旁的长毛兔一下子高兴起来,支棱起长耳朵去挠鸽子尾巴,不料被它一个反扑,两只雪白雪白的动物双双滚落在地板上。

“嘿你个小兔崽子!”本应风度翩然的白衣佳公子气急败坏地闯进来,一边不忘先在美人面颊上偷个香,“——景琰宝贝儿我不是说你的兔子啊!你,你下次再敢飞的比我快,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3.

自家这狼狗吃的越来越多了,不对劲啊。杜见锋眯着眼想。

于是放弃了午休一路偷偷摸摸跟着狼狗九曲十八弯来到警察局门口的杜旅长,就看见自家的大块头把叼了一路的肉骨头小心翼翼放在全身也只有狼狗脑袋大的京巴儿面前,还一个劲的冲人家摇尾巴。

杜见锋刚要发作,突然看见一个神情微赧的年轻人走过来:“在下方孟韦,久仰杜旅长大名,不介意来喝杯茶吧?”

这狼狗没白喂。杜见锋还是眯着眼想。

4.

许一霖第五次把自己的锦毛鼠从荣石的紫貂的嘴里救下来。

“说了多少次了没事儿别含着它玩!它怕水!”湿哒哒的锦毛鼠蜷在许一霖手心,看上去煞是可怜。

“这次说什么也不原谅你!出去睡!蹭我也没用....哎你别往上爬啊!荣石,荣石你快来!你的貂成精了!”

5.

血统纯正的波斯猫第一次看见眼前这个墨绿色的大家伙时真真儿地吓了一跳,一下子窜上小赵医生的肩膀,说什么也不下来。

后来渐渐熟悉起来,有事没事就踩着人家的背走猫步。鳄鱼眯着眼睛一副享受的样子,就当背部按摩了。

全然不管一墙之隔的卧室里自家主人已经被掰开了操.透了,哭着喊着在身上人耳边用气音说daddy再深一点,daddy还要。

6.

下班后的草原雄狮分分钟退化成家养的小奶猫,躺在地毯上抓毛线球玩。

门铃一响,猫比人更快地冲向门口,然后心满意足地趴在雪豹脑袋上被驮进来。“老凌我们今晚吃什么呀?”“狮子头,红烧牛肉,干煸四季豆,再加个蔬菜汤怎么样?”

两只人类提着食材进了厨房,一豹一猫躺在地毯上玩毛线球。嗯,还是刚刚那团毛线球。

7.

“哥我跟你说,我今天在水族馆亲了另一只白鲸,人家可乖啦才不像...”话还没说完就被泳池里掀起的浪头淋了个透心凉,连身后跟着的梅花鹿也没能幸免。

王凯挠了挠头,笑嘻嘻地向倚着门框似笑非笑的男人靠过去:“哥我这湿衣服穿久了要生病的,你帮我洗个澡呗?”

梅花鹿别过眼不去看马上就要上演限制级的人类,甩甩毛跳下水,向着还在闹别扭的那头大白鲸游去。他哄他,我哄你,挺好。




评论(45)
热度(4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七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